時事

時事

內地iPhone減價促銷都無用  搜索次數連跌5個月   網民:因為轉晒用華為!

2019年03月18日 09:00

華為被美國追擊封殺,但仍然於手機市場上大獲讚賞,特別其摺機更撼贏Samsung!反觀美國貨iPhone,即使在內地1年內3度減價,仍處頹勢!更有網民道出重點:「因為轉晒用華為!華為在劣勢下仍可做出亮麗的手機及佳績,實際上已比蘋果好,識用一定用華為!」

雖然華為被美國總統侵侵追擊封殺,但華為摺機撼贏Samsung,獲全球大讚!而正當華為愈來愈紅的時候,美國iPhone卻接連失利!特別在內地市場,即使減價促銷都無用!其搜索次數更連跌5個月!

Apple的iPhone,今年於內地市場已3度減價,然而每況愈下,據市場研究機構Longbow Research的最新報告指出,從今年2月份中國消費者於百度搜索的數據所見,按年下跌48%,已經是連續5個月下跌。而蘋果(Apple)即使下調iPhone價格,但仍未能阻止搜索量的下降。意味著,中國消費者對iPhone的興趣已在消退,減價促銷亦無法挽回人氣。

報告又指,消費者多以通過搜索引擎了解手機資訊,故搜索趨勢與購買行動有所關聯。因此,Longbow Research 的分析師哈里森(Shawn Harrison)認為,暫時看不到有任何可顯著推動蘋果盈利的方法。他又表示,iPhone手機上月在中國的銷量同比下降5%,比1月下降30%以上。

不少網民表示「識用一定用華為」、「iPhone仲有人用嘅咩?」,更有網民道出重點:「因為轉晒用華為!華為在劣勢下仍可做出亮麗的手機及佳績,實際上已比蘋果好,識用一定用華為!」


原圖:https://b2t3c7v3.stackpathcdn.com/wp-content/uploads/2019/02/huawei-mate-x-1-923x10241231s.png
https://store.storeimages.cdn-apple.com/4982/as-images.apple.com/is/image/AppleInc/aos/published/images/i/ph/iphone/xs/iphone-xs-max-gold-select-2018?wid=940&hei=1112&fmt=png-alpha&qlt=80&.v=1550795409154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