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國版《人權紀錄》 列美侵權8大罪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LIKE!

2019年03月15日 19:00

美國成日自詡「人權衛士」發表報告抹黑其他國家,想不到中國以用美國最慣用招式,發表上萬字的《2018年美國的人權紀錄》,數臭侵侵治下的美國人權狀況「劣迹斑斑、乏善可陳」,只不過中國的報告有實際事例,叫侵侵無法逃避!等你成日出報告抹黑中國?中國高招,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即LIKE!

美國自詡為「人權衛士」,每年發表《人權報告》批評他國,勢想不到中國日前用相同招式,發表洋洋萬字的《2018年美國的人權紀錄》,當中陳列八項重罪,批評美國人權狀況「劣迹斑斑、乏善可陳」,更指侵侵妄語全球190多個國家的人權狀況,但對自身的嚴重人權問題置若罔聞。

食得咸魚就要抵得渴,美國講得人多但無預過自己被指責,今次真係被摑到啪一聲。《2018年美國的人權紀錄》共有「公民權利屢遭踐踏」、「金錢政治大行其道」、「貧富分化日益嚴重」、「種族歧視變本加厲」、「兒童安全令人擔憂」、「性別歧視觸目驚心」、「移民悲劇不斷上演」、「單邊主義不得人心」八大項,全文約有一萬二千字,另有超過一萬字是美國侵犯人權的具體事記,侵侵無法抵賴!

中國發表的《紀錄》中更有針對侵侵開炮的部份,指明侵侵干預記者合法採訪權,令美國的新聞自由遭受前所未有打擊,「記者遭到攻擊、搜查、逮捕、邊境攔截以及被限制發佈公共信息等情況時有發生」、「美國政府不斷公開、激烈指責媒體和記者製造『假新聞』,營造一種恐嚇和敵意的氛圍」。

侵侵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中國出版的《2018年美國的人權紀錄》,揭開美國偽裝「人權衛士」的假面具,叫侵侵避無可避!等你成日出報告抹黑中國?中國高招,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即LIKE!

原圖:

美國白宮Facebook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113/_201801131413315586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