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神預測局勢 華為自製備用系統 擺脫依賴美國Like!

2019年03月15日 17:30

眾所周知,目前的手機、電腦、平板,無論是出自哪一個國家,皆要依賴美國公司(Apple、Google及Microsoft)。然而,華為於2012年,原來早就神預測局勢!當年早就研發自家系統,並且時至今日已開發完成!所以有了華為的國產系統,根本就不用再怕美國禁東禁西了!撐國產系統,擺脫依賴美國Like!

對於電腦及手機系統(OS),眾所周知皆出自美國科技巨頭,如Apple、Google、Microsoft,其電腦系統(Windows、MacOS);手機系統(iOS、Android),是各廠商不可擺脫,即使有自產的硬件,軟件上還是不得不依賴他們。

由於華為與美國政府關係緊張,加上華為所用的作業系統皆來自美國,外界擔心華為會否受到影響。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早前接受《南華早報》採訪時回應,自2012年起,華為為防「合作夥伴不讓華為使用其系統」的情況出現,已開發自家系統,華為或許可成為第一個擺脫依賴美國系統的電訊設備公司。

余承東表示,華為至今已準備好可用於手機、平板、電腦的作業系統,又指:「假如 Android 或 Windows 陣營將其排除在外的話,那這個備用方案便會被啟動」,不過他表示現階段Android和Windows仍會是華為的第一選擇:「華為完全支持合作夥伴的作業系統,我們很喜歡,消費者們也都很喜歡」。

華為不愧是中國科技巨頭,在中美貿易戰未發生、美國尚未針對華為時,早已未雨綢繆成功研發自家系統,以智慧解決困難,值得我們學習!撐國產系統,擺脫依賴美國Like!


原圖:https://i.ytimg.com/vi/q_GeCgzndCo/maxresdefault.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