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烈士英魂未散 美署理防長沙納漢攞景 提南海威脅論 中國人點忍?即撐解放軍LIKE!

2019年03月17日 13:00

烈士光榮殉職舉國同哀,無奈美國署理防長沙納漢卻於此時攞景,妄語「中國南海威脅論」,更再派轟炸機入侵南海!烈士英魂未散之際,美軍便如此放肆,叫我輩豈能容忍!守護南海齊心抗美,即撐解放軍LIKE!

兩名解放軍機師座機失事,放棄逃生堅持把控戰機到生命最後一刻,避免戰機直撞小學釀成悲劇。兩人未過「頭七」之際,美國署理國防部長竟然向中國嗆聲,指中國威脅南海安全,同時美國更再派B-52轟炸機偵巡南海,唔知係無心之舉定係故意攞景!

接替馬蒂斯、現為署理美國國防部長的沙納漢,日前於美國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上喧染中國南海威脅,指中國在南海「干預區域航行自由」,威脅區域穩定與安全,不尊重也破壞國際秩序。他續指,美國國防部的優先目標是領先軍事現代化的中國軍力,以防堵未來的衝突,或是在衝突發生時能果斷取勝,其言論特別指向中國。

同時,據美國太平洋空軍司令部表示,兩架B-52H戰略轟炸機在南海再完成「例行訓練」,為10天以來第2次,聲明指出,「美國軍機定期在南海上空飛行,意在給予盟友支持,並落實印太地區的自由開放。」

兩名解放軍機師訓練期間不幸殉職,就是為了防範外部勢力侵擾!烈士英魂未散,美軍就刻意派戰略轟炸機入侵南海,仲散播中國威脅論!中華民族豈能容忍,守護南海齊心抗美,即撐解放軍LIKE!

原圖:
Youtube 片段截圖
U.S. Secretary of Defense 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