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機十天兩闖南海模擬炸島 解放軍海軍編隊 西沙佈陣「恭候」 豈容侵侵橫行!like!

2019年03月18日 11:00

侵侵看似當全世界的海域都是他們的,近日便派美機十天內兩闖中國南海領域模擬炸島,明顯作出挑釁。中國不受這一套!解放軍海軍編隊早在西沙一帶佈陣「恭候」,領土主權不容退讓!

美國十天內兩度闖進南海地區模擬炸島,令當地局勢升溫,但我們中國豈容侵侵橫行!解放軍南海艦隊早有部署,在西沙佈陣演練「恭候」。

美太平洋空軍發言人指,美軍在上周派出兩架B52轟炸機由關島的安德森空軍基地出發,在兩架美國KC135空中加油機伴隨下,途經呂宋海峽,飛越屬中國控制的南海島嶼,最後飛返關島基地。發言人表示,是次行動屬常規訓練,揚言美空軍會繼續在南海上空行動,亦有指轟炸機是在進行模擬反艦及轟炸島嶼訓練。面對美國粗暴飛越我國領域,解放軍南海艦隊的登陸艦支隊,早前已在南海西沙海域出動多艘新型登陸艦艇,包括二艘071型綜合登陸艦及三艘726型氣墊登陸艇,展開奪島搶灘等協同訓練。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早前指摘中國防美略奪南海資源,這次美機擅闖南海興風作浪,明顯想武力恐嚇,中國現今積極備戰,盡顯維權本色!齊撐我國力抗美國霸權,豈容侵侵橫行!

原圖:https://new.qq.com/omn/20180125/20180125A0BB78.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