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齒林卓廷先記招再切割 梁振英:鄙視佢嘅卑劣人格 齊來鄙視林卓廷Like!

2019年03月17日 17:12

在這場「釘書健」報假案的鬧劇中,林子健固然是罪有應得,不過林卓廷「先記招後切割」的做法亦相當卑劣,難怪前特首梁振英都忍不住再發文鄙視林卓廷的卑劣人格。講得好,齊來學CY鄙視林卓廷即Like!

人稱「釘書健」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因報假案被判罪成入獄5個月,當日陪伴林子健高調開記者會抽水的林卓廷,自案件開審以來一直龜縮潛水,完全展露出林卓廷有幾無恥。前特首梁振英繼日前連發兩文串爆反對派虛偽後,再發文表示鄙視林卓廷的卑劣人格。

CY昨晚在Facebook發文,對林媽媽為子呼寃的舉動深表同情,卻對與林子健割席的林卓廷鄙視不已,質疑他到底有什麼「不便評論」。CY直言「林媽媽已經為林子健呼冤,林卓廷怕什麼?」又話鄙視林卓廷的卑劣人格。

CY仲串林卓廷是眾籌老手,「請他替林子健眾籌律師費和生活費」。他又指,此事可寫成3篇中學教材,一是將林媽媽的呼寃寫成《母愛》的敎材;二是將林子健和民主黨的往來寫成《損友》的教材;三是將林卓廷的先記招後切割寫成《背信棄義》的教材,將林卓廷串到一戙都冇。

其實在這場「鬧劇」中,林子健報假案固然是罪有應得,不過林卓廷「先記後切割」的做法亦相當卑劣,難怪早前集體退黨的前黨友都話林卓廷人格卑劣,齊來學CY鄙視林卓廷即Like!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1545000/1547770/cy2_opt_1024.jpg;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1660000/1663664/laan20160711101_630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我認同前好特首梁振英先生所言。
1天前
Thomas
狗閪一隻
2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