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果斷開槍保護市民 勇警反遭黃絲批鬥 力抗黃色恐怖 一人一Like撐警察!

2019年03月17日 17:00

明明就是英勇警員當機立斷開槍保護市民,在仇警黃絲口中卻變成『黑警』故意開槍打死人,這豈不是污衊抹黑這位英勇警員?簡直豈有此理,力抗黃色恐怖 一人一Like撐警察!

油麻地昨日發生斬人案,全靠英勇警員果斷開槍,店舖經理才得以死裡逃生,雖然兇徒最終不治,但這也是警員為了保護無辜市民,才作出逼不得已的決定,理應受到讚賞,惟一眾仇警上腦的黃絲卻仍然出言批鬥,質疑警員為何不用盾牌、警棍或胡椒噴霧制服兇徒。

據悉當時兇徒手執利刀衝入店舖,並揮刀斬傷經理頭部,警員兩次口頭警告無效後,眼見兇徒再舉刀斬向經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警員別無選擇只好開槍。兇徒中槍倒地後,開槍警員隨即為他急救,不幸的是兇徒送院後證實不治。

警員開槍制服兇徒保護無辜市民,卻換來仇警黃絲不斷責罵,有黃絲更質疑警員為何不射擊兇徒手腳,反而射向對方胸口;有黃絲叫囂話:「道友都係人,『香港公安』使唔使開槍打死佢」;有黃絲仲故意挑撥:「嗰個係香港人『黑警』先敢開槍,如果嗰個人係大陸人,香港『黑警』就唔敢開槍。」

明明就是英勇警員當機立斷開槍保護市民,在仇警黃絲口中卻變成『黑警』故意開槍打死人,這豈不是污衊抹黑這位英勇警員?簡直豈有此理,力抗黃色恐怖  一人一Like撐警察!

原圖:http://www.stheadline.com/inews-content.php?cat=a&nid=54766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CC Chan
呢D米系卜街x家剷囉。依家香港D記者水準質素低落,問埋D白痴冇腦問題....同D狗嘈,哂9氣
1天前
Kwong Yan Yeung
今日中午T V B 新聞,妓者竟然不是問:"你怕不怕痴線佬砍你?"??而是問:"警察在你傍邊開槍,你怕不怕?"
2天前
Kwong Yan Yeung
今日中午T V B新聞,T V B女妓者一直問條女員工:"開槍你驚吾驚?在你傍邊開槍你驚吾驚?'' 叼你呀,開槍救緊你同事呀!
2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