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立法會「露點」兼「示愛」 社民連阿牛行為不檢當受譴責

2019年03月17日 18:00

人稱「阿牛」的社民連成員曾健成昨出席立法會公聽會,因被要求除下身上寫有標語的T恤,竟故意脫去T恤在立法會內坦胸露乳,又以肚腩過肥為由,拒絕拉上外套拉鏈;其後發言時又故意「玩嘢」,向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示愛」,行為極不檢點。既然不尊重立法會,那麼就不要出席立法會會議!

有正義感的市民不應繼續保持沉默,一同大膽發聲譴責這樣的卑劣行為。

反對派為阻撓國歌法可以去到幾盡?社民連成員曾健成(阿牛)昨出席立法會舉行的國歌法公聽會,身上T恤寫有「不在真話中崛起,就在謊言中滅亡」的標語,在進入會議室前被要求除下。

阿牛為表不滿決定脫去T恤當場「露點」,並以肚腩過肥為由拒絕拉上外套拉鏈。委員會主席廖長江表明再不整理好衣服將趕他離場,阿牛才施施然將T恤反轉綁在頸上了事。

其後阿牛在發言時再次「玩嘢」,故意向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示愛」,又指對方不會相信,因為丈夫突然向妻子講「我愛你」,只會令對方懷疑他「去滾」,他批評愛國不能靠言語表達,而是需要行動和尊重。

阿牛故意在立法會內「露點」兼「示愛」,行為乖張令立法會受到羞辱,有正義感的市民不應繼續保持沉默,一同大膽發聲譴責這樣的卑劣行為。

原圖:立法會網頁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