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有人刻意假扮「自己」 林子健堅稱無辜 網民串爆:要呃人先要呃自己 講得好Like!

2019年03月17日 19:00

林子健因報假案判囚5個月,至今仍死不悔改,堅稱自己是無辜,又話有人刻意假扮他,強調自己不應受此懲罰和判決,實在是可笑亦復可悲。有網民突破盲腸留言串爆:「要呃人先要呃自己」;有網民仲話他是民主派的豬隊友。講得好!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早前因「明知地向警務人員虛報有人犯罪」罪成,判囚5個月(按此重溫),獲准保釋等候上訴。林子健昨在Facebook作「最後一次回應」,重申自己無辜,又話有人刻意假扮他,強調自己不值得有受此懲罰和判決。

林子健在直播中堅稱自己無辜,又指在閉路電視中看到的「自己」,是有人找來與他身材相若的人刻意假扮,強調自己不會如片段中的人「急急腳」般走路,也不會在閉路電視鏡頭前故意走過。

林子健又指自己無犯案動機,直言已爭取到耶魯大學的升學機會,無需要造假而犧牲自己的前途。直播期間,林子健多次破口大罵警方是「恥辱」,又話自己「得罪共產黨」,故落得如此下場。他坦言對香港前景感到悲觀,呼籲有能力的香港人應該離開香港。

事到如今林子健依然死不悔改,仲話自己不應受此懲罰和判決,實在是可笑亦復可悲。有網民突破盲腸留言串爆:「要呃人先要呃自己」;有網民仲話他是民主派的豬隊友。講得好!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245000/2245757/biln20190107001_1024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Thomas Lau
應該冇人扮到佢, 佢咁撚豬閪又歪咀, 出街都嚇親人啦, 吊佢老母個閪
5天前
Andy Ho
那淋屎鍵試試找那個那人出來對質呀!
6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