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泛民林卓廷齊切割 梁振英直批:民主黨玩完!講得好like

2019年03月18日 09:54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因「報假案」最終判囚5個月。當年高調力撐林子健的民主黨成員大剖分潛水噤聲,梁振英也看不過眼facebook發帖直斥「泛民老早已把林子健定罪」,而林卓廷指「上訴期間不便評論」更被梁振英批評「龜縮自保的託詞」。林子健一個人,就將多年泛民建立的偽善撕破!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被控「明知地向警務人員虛報有人犯罪」案件上星期裁決,林子健被判入獄5個月。當日與林子健「稱兄道弟」的人民主黨成員齊齊潛水;曾高調撲出來,坐在林子健身旁開記者會的林卓廷立刻切割,指「上訴期間不便評論」。一個林子健,將民主黨的醜惡面目表露無遺。

昔日,林子健是民主黨的「資深黨員」,但原來這宗「報假案」背後,處處見到泛民內的人情冷暖。前特首梁振英在facebook發帖,指林子健用的是當值律師,而有泛民節目主持人而網台質疑律師「沒有做好辯護工作」。梁振英隨即反問「民主黨和公民黨不是有大批資深大律師嗎?」為什麼他們「不代表林子健打官司?」串爆泛民虛情假意!其後梁又指「泛民老早已把林子健定罪」,直指它們把林子健「徹底拋棄」。

昔日高調支持林子健的林卓廷,立刻與林切割,指「上訴期間不便評論」,認真無情無義!難怪梁振英都批評,指「龜縮自保的託詞」,他更指「一個政治黨派內部沒有solidarity,完了」。

林子健案將真是泛民的潘朵拉盒子,民主黨的醜惡、無情,一一現成,撕破泛民偽善的真面目!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61130/_2016113016495076467.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816/_2017081622503018133_detail.jpg

梁振英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