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忽然愛國郭紹傑明再審 長毛赴日旁聽被遣返 大快人心like

2019年03月18日 15:53

港保釣行動委員會成員郭紹傑、嚴敏華二人被日方控告「非法進入他人建築物」,明天在東京進行二次審理。梁國雄本來打算到庭聽審,但被拒入境後於今晨遣返。「長毛」成日搞搞震,早已臭名遠播,今次被日本拒入境,認真大快人心。

香港保釣行動委員會成員郭紹傑、嚴敏華忽然愛國,去年年底到日本靖國神社外放火燒東條英機的道具「神主牌」抗議,被日方正式落案控告「非法進入他人建築物」,明天在東京進行二次審理,屆時將由控方陳述案件及證據,最後由法官判決。 「好兄弟」梁國雄本來打算到庭聽審,但昨晚抵達東京羽田機場後被拒入境,今晨被遣返回港。

「長毛」梁國雄在facebook發帖, 指自己在昨晚9時多下機,在入境卡時申報自己曾經因示威犯罪,因而入境時被入境部門職員扣留問話。入境部門職員要求梁國雄交代日本行程,但他拒絕後便告遣返。

「長毛」臭名遠播,以為在香港橫行,以為日本都由他亂來?當然不!今次被拒入境,就是向他說明:哪個國家都不歡迎搞事者。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813/_2017081322213327252_detail.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207/_2017020720164070898_detail.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