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李柱銘黃之鋒周庭鬼祟到訪美領館   又賣港抹黑唱衰中港?  無恥!

2019年03月18日 20:30

美國駐港總領事早前連日抹黑中港,而今次李柱銘、黃之鋒、周庭,於美領事館非辦工時間,鬼祟到訪美領事,不難推測原因是與反對派夥以唱衰中港為樂的「民主阿婆」陳方安生,明日去告洋狀有關!如果3人及反對派認為自己做的事是正確,又何須鬼鬼祟祟?明顯「心有鬼」!知道自己是在說謊,無中生有一些虛假之事抹黑、唱衰「一國兩制」及中港!此等政棍明明越洋賣港,還高呼「為港人、為香港好」?無恥!

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莫乃光夥以唱衰中港為樂的民主阿婆、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明日(19日)將應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邀請,越洋赴美再度抹黑中港!然而,今次無得去的李柱銘及黃之鋒,卻被發現連同周庭,在非辦公時間,鬼祟到訪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

《文匯報》指有讀者報料,在周日(17日)3人「前後腳」鬼鬼祟祟地進入美領館,1個多小時後就急步離開。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美領館於周日是不辦工亦不辦理簽證的,故此3人於該時間到入美領館,加上明日就是反對派赴美告洋狀的日子,不禁令人懷疑其背後動機,如是否某方面緊急與他們見面,是要對報告中某些問題作最後的拍板?還是另有其他原因?

《文匯報》引述資料指,李柱銘、黃之鋒於兩年前曾聯同多名香港反對派成員,赴美出席美國國會舉行的「香港問題」聽證會,大肆抹黑「一國兩制」,而今次美方原本亦有邀請黃之鋒,不過因他涉及佔中案件的上訴案,護照被扣留,故無法離港。去年12月,眾志常委羅冠聰及周庭皆有出席美國多項政治活動,甚至還促請美國持續透過年度報告及聽證會「檢視香港自治程度」,並提出6項指標「協助」外國行政與立法機關進行評估,又要求美國加大干預香港事務,包括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加上美領事早前連日抹黑中港,故今次3人於美領事館非辦工時間,鬼祟到訪美領館,不難推測原因是與反對派明日去告洋狀有關!

如果3人及反對派認為自己做的事是正確,又何須鬼鬼祟祟?明顯「心有鬼」!知道自己是在說謊,無中生有一些虛假之事抹黑、唱衰「一國兩制」及中港!此等政棍明明越洋賣港,還高呼「為港人、為香港好」?無恥!

原圖:http://image.wenweipo.com/2019/03/18/a01a.jpg
http://std.stheadline.com/inewsmedia/20160519/__20160519112845289565_popup.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130/_201801301231583889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這班賣國賊去美國??領士館通番賣國。
20190319
Thomas
去援交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