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老屈新西蘭恐襲槍手認同新疆教育營 網民鬧爆陶傑:冷血黃絲文棍 認同即Like!

2019年03月18日 21:30

作為傳媒人,陶傑在撰文分析恐襲原因時,多次加入「中國元素」,老屈槍手認同新疆教育營的管理方式,企圖誤導市民相信槍手祟拜中國,繼續「妖魔化」中國。有網民更鬧爆陶傑,連恐襲都要政治化,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簡直是冷血黃絲文棍。認同即Like!

繼黃媒《蘋果日報》日前借新西蘭恐襲案抹黑中國後,黃絲文棍陶傑今日又在《蘋果日報》撰文戾橫折曲,借新西蘭慘案諷刺中國,老屈槍手認同新疆教育營的管理方式。

陶傑認為,槍手聲稱「中國的政治價值觀與他相同」,或許與中國政府「強制管理」新疆維吾爾族的方式有關,包括將穆斯林送入「教育營」。陶傑又以「六七暴動」為例子,亂噏問題的根源是「大陸的文革風潮,碰到香港的殖民主義和貧窮」。

明眼人都知道這宗恐襲案與中國無關,槍手在宣言中早已表明自己強烈反共,《蘋果日報》卻因為槍手一句胡言亂語刻意炒作「中國元素」,彷彿要將恐襲掛在中國頭上,這種以偏概全、轉移視線的做法實在卑劣至極。

作為傳媒人,陶傑不僅沒有澄清事實,在撰文分析恐襲原因時,更多次加入「中國元素」,企圖誤導市民相信槍手祟拜中國,繼續「妖魔化」中國。有網民更鬧爆陶傑,連恐襲都要政治化,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簡直是冷血黃絲文棍。認同即Like!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205000/2207005/lyc02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Thomas
條仆街同肛交全有一手
1天前
Andy Ho
淘澀真的好冷血。
1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