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又出賤招限簽證 逾百華生返美受阻 網民:驚成咁?

2019年04月02日 15:00

侵侵常常都找中國渣,搞完華為,近日又疑出賤招限逾百中國留學生簽證,令他們返美學習受阻,有機會無法完成學業!唔少網民都覺得侵侵近來想法越來越極端,中國崛起理所當然,不是只有美國才是世界第一,依家連普通的中國留學生都搞,侵侵使唔使驚成咁?

侵侵眼見中國各方面的發展都有超過美國的勢頭,近日疑收緊對中國留學生的簽證安排,有過百名華生返美簽證遲遲未批,令他們有機會因而無法完成學業。

有過百名在寒假回國的赴美留學生在微信群組中哭訴,指他們赴美簽證出現延誤,更可能因此而耽誤課程,當中大部份均為主修科技、工程和數學的學生。他們續稱,如果未能依時取得簽證返回美國完成餘下的學業,有可能取不到相關學位,令他們過去努力付之流水。早前路透社報道獲消息人士透露,自侵侵政府去年抹黑中國學生,指他們是間諜和網絡偷竊後,美國當局已宣佈考慮加強針對中國留學生的審查,而美國執法機構也表示會加以配合。這次簽證延誤事件,不能不令人懷疑,是與侵侵的政策有關。

從侵侵像發瘋般打壓華為,便知他對中國崛起非常恐懼,現在又想借故拖延中國留學生的簽證,其實不單打擊了中國學生的學業,更會阻礙中美的交流,不利兩國發展。不少網民都認為侵侵想法極端,大國崛起理所當然,不是只有美國才是世界第一,侵侵使唔使驚成咁?

原圖:
https://www.litenews.hk/%E3%80%90%E7%B4%99%E5%AA%92%E8%A7%80%E9%BB%9E%E3%80%91%E8%AE%93%E5%A4%A9%E5%A1%8C%E4%B8%8B%E4%BE%86%E7%9A%84%E3%80%8C%E7%89%B9%E6%9C%97%E6%99%AE%E7%B8%BD%E7%B5%B1%E3%80%8D/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