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蔡英文又買「愛國者」 邱毅即嗆:僅屬自我安慰!網民:幾支導彈就想擋解放軍?

2019年04月15日 15:00

蔡英文政府為討好侵侵,不斷大灑金錢購買軍備,當中包括愛國者導彈防禦系統。不過,有台灣島內學者就直言,面對解放軍軍力,蔡英文此舉僅屬自我安慰,對台海局勢毫無幫助。說實話,中國現今國力,連侵侵政府都不敢輕言挑釁,蔡英文竟不斷動用省內的民脂民膏購買破銅爛鐵,難怪網民都串爆:幾支導彈就想擋解放軍?

蔡英文政府為討好侵侵,不斷大灑金錢購買軍備,當中包括愛國者導彈防禦系統。不過,有台灣島內學者就直言,面對解放軍軍力,蔡英文此舉僅屬自我安慰,對台海局勢毫無幫助。

對於民進黨政府近日向美國購買愛國者導彈防禦系統,台灣中國文化大學教授邱毅向傳媒表示,台灣就算擁有十套愛國者導彈都無濟於事,因為防空能力仍難以抵擋內地的空軍戰機及火箭軍導彈攻擊,台海的制空權仍掌控在內地手中。他強調,就算台灣向美國買進一些先進導彈,都只是自我安慰而已。事實上,除了導彈系統外,蔡英文政府不斷向侵侵購買軍備,例如早前購買的60多架F-16V戰機,及將會購買逾百輛M1A2X戰車,惟坊間均認為所有軍備送抵台灣,仍難與解放軍對抗。

中國現今國力,連侵侵政府都不敢輕言挑釁,台灣小英卻動用省內的民脂民膏購買軍備,企圖和內地對著幹,真是不識時務,網民都忍不住串爆蔡英文:幾支導彈就想擋解放軍?

原圖:
http://news.takungpao.com/taiwan/shizheng/2017-07/3477255.html?pc
http://news.wenweipo.com/2019/01/02/IN1901020041.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