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華為愈戰愈強! 發佈首款5G智能汽車    中國人撐國貨LIKE!

2019年04月20日 08:15

華為的5G汽車,將於在4月18至25日,於上海車展亮相。眾所周知,5G的作用除了讓網速更快外,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物聯網」!如今華為成功研製出5G智能汽車,為中國未來的交通奠定基礎。而是次華為的5G智能汽車,正好告訴侵侵,中國人不怕打壓,只會愈戰愈強!中國人撐國貨LIKE!

5G的作用除了讓網速更快外,其與3G、4G不同之處,就是「物聯網」功能,將各分類實物與互聯網及AI相連,從而打造智能城市,故5G的就是打開未來城市發展的重要鑰匙!如今華為已成功研製出5G智能汽車,為中國未來的交通奠定基礎。

華為的5G汽車,將於在4月18至25日,於上海車展亮相。據悉,該汽車名為「Sharing-Van」,該車擁有自動駕駛、資訊查詢、車輛管理、交通調度,以及設備管理功能。另外,華為亦於日前表示,已與東風汽車,以及襄陽地方政府簽署協議,未來將積極打造智能汽車,同時開發物流和運輸相關雲端平台,以推動5G交通的發展。

美國近年不斷打壓華為,甚至發生孟晚舟事件,仍無阻華為推動中國科技發展的決心,甚至愈戰愈強!是次華為的5G智能汽車,正好告訴侵侵,中國人不怕打壓,只會愈戰愈強!中國人撐國貨LIKE!


原圖:http://img.cy-cdn.com/w3/1508/large/1554257107150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Charm Lin
華為好樣,努力!
3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