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賣完高價廢鐵再Cap水 侵侵向台開大口 「培訓費」要40億元 網民:民進黨錢真易賺!

2019年04月20日 11:00

侵侵近期不斷向蔡英文政府拋售廢舊軍備,包括F-16V戰機、愛國者導彈防禦系統和M1A2型坦克等等。不過有傳媒就踢爆,侵侵賣軍備竟然不包教點使用,真是天下奇聞。那知原來目的是再CAP水一次,近日有報道指,美方與台達成約40億港元的F16培訓及支援協議。台灣網友都異口同聲斥侵侵政府猶如「吸血」、「催繳保護費」,又痛罵蔡英文政府是「甘當被宰的肥羊」、「搜刮台灣人民的血汗錢去巴結美國」,害苦了台灣居民,更有網民話:民進黨錢真易賺!

侵侵近期不斷向蔡英文政府拋售廢舊軍備,包括F-16V戰機、愛國者導彈防禦系統和M1A2型坦克等等。不過有傳媒就踢爆,侵侵賣軍備竟然不包教點使用,真是天下奇聞,那知原來目的是再CAP水一次。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efense Security Cooperation Agency,DSCA)昨日(4月15日)公佈,與台達成近40億港元的培訓支援協議。該筆「培訓費」主要用於向台提供F16戰機的機師訓練計劃及後勤維修支援,當中包括飛行訓練、備件與維修零件、燃料與加油服務等,培訓主要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路克空軍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進行。

對於這筆高額「培訓費」,台灣網友都異口同聲斥侵侵政府猶如「吸血」、「催繳保護費」,又痛罵蔡英文政府是「甘當被宰的肥羊」、「搜刮台灣人民的血汗錢去巴結美國」。咁又係,侵侵可能見台灣快將重投中國的懷抱,想賺埋啲水尾,不斷向台輸入破銅爛鐵,而蔡英文政府又非常配合,甘願成為美國的提款機器,害苦了台灣居民,難怪網民都話:民進黨錢真易賺!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315/_201903151538212544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