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外長王毅:中國主場!150國下周來華 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峰會 侵侵抹黑無效!

2019年04月19日 21:00

第二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下周將在北京舉行,超過150個國家及90個組織表明會出席,中國「一帶一路」成績斐然,參與國家源源不絕地加入,侵侵即使不斷抹黑,始終收不到成果。撐中國「帶路」再闖高峰!

 

第二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下周將在北京舉行,超過150個國家及90個組織表明會出席,外交部長王毅表示歡迎,並指今年的論壇是中國2019年最重要的主場外交,是全世界發展經濟焦點。

王毅指,多個國家元首表明會參與由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的「圓桌會議」,出席元首包括意大利、俄羅斯、瑞士、葡萄牙等等,就連侵侵都要派官員代表參會,足見論壇叫座力。

論壇期間,中國亦會與其他國家簽署一系列的合作協議,期望能攜手共創美好的經濟發展。

中國「一帶一路」成績斐然,參與國家源源不絕地加入,侵侵即使不斷抹黑,始終收不到成果。中國帶領全球經濟發展,合作共贏,相反侵侵叫咁耐「美國優先」都冇人理佢,高下立見啦!撐中國「帶路」再闖高峰!

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8lh/2018-03/08/c_137023568.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