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轉身是天涯 邵家臻黯然退席 最後發言酸味濃 網民:食得鹹魚唔抵得渴?

2019年04月19日 22:30

【佔中9人案】佔中9人罪成候判,邵家臻昨日在立法會大會發言,預言這次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以議員身份發言,向議會作別。他故作瀟灑地說:「停留是剎那,轉身是天涯。本人就此向議會作別。」是假瀟灑還是真痛悔,真是不得而知了。出得嚟行,但想唔還?網民反問邵家臻一句:食得鹹魚,唔抵得渴?

【佔中9人案】佔中9人罪成候判,長達268頁判詞清楚指明,佔中違法絕不能以「公民抗命」為理由縱容姑息!佔中9人將於4月24日大審判日獲判,所有被告都有可能判監。當中如果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和陳淑莊獲刑期多於一個月,經立法會在席議員三分二通過,即可禠奪職務。而判刑時間更長的情況下,立法會主席亦可以以他們缺席會議三個月為由,褫奪他們的議席。如果刑期多於三個月的話,2人未來五年內都不可以參選。全城都在關注刑期能否彰顯公義。

面臨判刑,早前爆出糖尿上眼的邵家臻昨日在立法會大會發言,他在個人對財政預算案撥款條例草案的發言中,預言這次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以議員身份發言,向議會作別。他故作瀟灑地說:「停留是剎那,轉身是天涯。本人就此向議會作別。」

代表持份者在議會中反映民意,是議員的責任!邵家臻因違法佔中獲罪,可能被禠奪職務前作出「最後發言」,是假瀟灑還是真痛悔,真是不得而知了。出得嚟行,但想唔還?網民反問邵家臻一句:食得鹹魚,唔抵得渴?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113/_2019011319061042043.jpg
網絡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