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標註為「操作系統程序」 華為鴻蒙 註冊成功 網民:何懼Google助紂為虐!Like!

2019年05月25日 20:00

面對侵侵不斷打壓,華為處變不驚,更一早就已有「Plan B」。根據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局網站顯示,華為已經申請註冊「華為鴻蒙」商標,並標註商品可用於操作系統程序。華為力頂壓力,自助自強;更反映了國家在和平崛起之時,一早已預計會受到無理的攻擊及打壓!撐國家、撐華為!何懼Google助紂為虐!Like!

侵侵打壓華為,不單威迫盟友禁用華為設備,更進一步迫令企業停止與華為合作。不過華為處變不驚,原來一早就已有「Plan B」。根據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局網站顯示,華為已經申請註冊「華為鴻蒙」商標,並標註商品可用於操作系統程序。


網站顯示,「華為鴻蒙」的申請日期,原來早於去年8月24日,而註冊公告日期就是今年5月14日。根據國家規定,有關專用權限期是從今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值得注意的是,在商品名稱一欄中,「華為鴻蒙」列明可應用於操作系統程序,計算機操作程序,計算機操作軟件等等。而在同一時間,網站還能查到「華為鴻鵠」,「華為鴻雁」等註冊商標。前者標註為集成電路,電子芯片,而後者則與通訊計算機,筆記本電腦有關。早前集團消費者業務總裁余承東曾表示,華為自家的OS(操作系統),最快可於今秋或明春面世,現時照此推算,計劃進度良好。


之前Google助紂為虐,終止華為更新安卓系統,外媒及外界都一路「睇死」華為將受重創,花旗銀行更高調表示利動「讓華為癱瘓」。不過現在證據在在顯示,華為一早已有一系列的準備,根本不怕西方圍堵。正如《金融時報》所指,華為並不是「臨急抱佛腳」,因為相關的研發,時間最少就要7年。


華為力頂壓力,自助自強,正正反映了中國人「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的觀念;亦反映了國家在和平崛起之時,一早已預計會受到無理的攻擊及打壓!撐國家、撐華為!何懼Google助紂為虐!Like!


原圖:https://i.guancha.cn/news/external/2019/05/24/20190524104950771.jpg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0415/20160415074717799.pn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