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外媒揭梁天琦、黃台仰 夾定一個坐監一個走佬 仲敢話無預謀?

2019年05月25日 16:00

旺暴事件後,主犯梁天琦被重判入獄6年,而黃台仰就棄保潛逃,並獲得德國政府政治庇護。不過,有外媒記者就指,原來黃、梁兩人,一早已夾好,一個留港坐監,而另一個就出走,但原先次序卻是梁走黃留,而非黃走梁留。梁天琦、黃台仰更是主謀份子,市民極希望將他們繩之以法。現在原來兩人已一早夾定其中一人「走佬」,明顯視法律如無物!政府追究到底,還社會一個公道!LIKE!

旺暴事件後,主犯梁天琦被重判入獄6年,而黃台仰就棄保潛逃,並獲得德國政府政治庇護。不過,有外媒記者就指,原來黃、梁兩人,一早已夾好,一個留港坐監,而另一個就出走,但原先次序卻是梁走黃留,而非黃走梁留。


英國《金融時報》香港記者 Nicolle Liu,就是率先披露黃台仰獲德國批出難民庇護申請的人。她在 twitter 指,黃台仰曾向她透露,他和梁天琦早有共識,兩人其中一個會離開香港,另一個留下,而本來的計劃是黃台仰留港服刑的,因為梁天琦比較有名。不過來梁天琦改變主意,決定留在香港面對審訊,所以黃台仰就決定流亡,並稱「這是較佳的策略」。


旺暴令到逾80名警員受傷,市民生活大受影響,鬧市變成戰場。梁天琦、黃台仰更是主謀份子,市民極希望將他們繩之以法。現在原來兩人已一早夾定其中一人「走佬」,明顯視法律如無物!政府追究到底,還社會一個公道!LIKE!


原圖: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4136729-%E6%8B%86%E5%B1%80%EF%BC%9A%E6%A2%81%E5%A4%A9%E7%90%A6%E6%88%90%E5%8A%9F%E5%B0%87%E7%BD%AA%E8%B2%AC%E6%8E%A8%E5%9C%A8%E9%BB%83%E5%8F%B0%E4%BB%B0%E8%BA%AB%E4%B8%8A-%E5%B9%B4%E8%BC%95%E9%99%AA%E5%AF%A9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