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沒有人恐慌,只有人更努力」 華為員工同心抗美:「絕不當逃兵」 網民:有咩領導,就有咩員工囉!撐華為!LIKE!

2019年05月25日 18:00

面對美國這一超級大國的政治打壓,反而促進了華為員工的凝聚力和積極性。華為心聲社區官方微博23日發表題為《我們.華為人》的內部員工信,分享了來自不同崗位的華為員工的真實故事。其中有員工表示,「家人以前勸我離職,現在勸我不要當逃兵」。還有人說,「沒有人恐慌,只有人更努力」。華為真的讓人讚嘆,不僅創辦人任正非讓世人折服,連華為的普通員工也令人敬佩,一人一like,撐華為!

美國以一個超級大國之力打壓華為,不但沒有打垮華為,反而令華為更顯強大,不僅華為管理層十分堅強,華為的員工亦更加團結,同心對抗美國的壓力,今人讚嘆。


華為員工在內部的心聲社區,分享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訴說著他們的心聲。華為員工「一個普通的女兵」說:「我是一個終端女兵,外表風平浪靜,內心堅定不移。不論公司面對怎樣的困難,我相信,我們每個華為人都會堅定不移更加團結努力,我們是不會被打倒的」!員工Zhangzhang則說:從芬蘭回來,全員不約而同連夜奔赴辦公室投入新一輪的戰鬥,用勝利回報公司,不負青春。人在,陣地在」!而員工猴塞說:「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一家公司,時不常被美國拿槍指著,幾乎天天國際媒體頭條。這家公司的員工在食堂,邊吃飯邊看世界上超級大國的恐嚇,真真假假的報導,而後倒掉餐盤回去繼續工作,而且已經長達半年……沒有人恐慌,只有人更努力」。而「下一刻下車」:「因為在異地工作無法照顧家庭,家屬一直勸我離職,這兩天的事情出了以後,家屬反倒勸我不要做逃兵了。「人這輩子要有點骨氣,你再堅持幾個月,你這個時間離開感覺像逃兵。」」


面對侵侵無情的打壓,華為這一年多來不單沒有後退,更努力向前。面對外侮,華為員工處變不驚,以沉入去應對,壓力越大越見團結。真如網民所言:有什麼樣的領導,就一定有什麼樣的下屬!撐國家、撐華為。LIKE!


原圖: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908776-%E4%B8%AD%E5%9C%8B-%E8%8F%AF%E7%82%BA%E5%93%A1%E5%B7%A5%E8%A2%AB%E6%8C%87%E6%B6%89%E5%BE%9E%E4%BA%8B%E9%96%93%E8%AB%9C%E6%B3%A2%E8%98%AD%E8%A2%AB%E6%8D%95+%E5%A4%96%E4%BA%A4%E9%83%A8%E8%A1%A8%E9%AB%98%E5%BA%A6%E9%97%9C%E6%B3%A8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