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反對派要利用「反逃犯修訂」達到的目標

張達明 2019年06月13日 21:00

張達明:「在撐特區政府繼續修例時,中央已經表明:因為有外國勢力介入,修例的討論已提昇至國家安全的層面。談到國家安全,大家要清楚中央絕對將國家尊嚴等同為國家利益。然而,反對派不惜犧牲兩者去達到以上三個目標。他們要挖的墳墓已越挖越深,不久,他們要付出的代價可能是天文數字。」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對派要利用「反逃犯修訂」達到的目標,首先反對派想利用「反逃犯條例修訂」運動達到的目標有三個。

第一、反對派要跟台灣蔡英文同命運共呼吸,希望廢掉中國實行的一國兩制。6月9日遊行後,民進黨承接佔中時,再次喊出的「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口號,原因是為了明年總統選舉,圖謀借香港亂象貶低及拒絕接受一國兩制作為統一的安排,進而壓低國民黨後選人韓國瑜的聲勢,以及任何親中統一的勢力。民進黨希望藉此一招挽回疲弱的民望。今年三月初香港民主黨議員涂謹申,到台北跟陸委會「打籠通」,致使台灣當局再三表態。在港府修例後,他們也不會跟港府合作移交殺人犯。台灣當局這個取態,是有心有意的向特區政府放出敵對的姿態,要令林鄭政府處於十分難堪的境地,讓反對派肆意攻擊修例的迫切性。

第二、2018年11月底反對派郭榮鏗,到美國拜會兩黨政客,12月初眾志和涂謹申,應美國邀請商討合作大計,當時媒體已披露他們藉中美貿易戰90天休戰期,到美國交流彼此需要,結果羅冠聰便得到過百萬獎學金,以補償之前牢獄之苦,但反對派也因此踏上被視為「勾結外國勢力」的不歸路。2019年3月下旬,莫乃光、陳方安生和郭榮鏗,訪美直接拜訪副總統及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討論逃犯條例修訂和「香港關係法」。結果,美國結合了他們的匯報,撰寫了一份報告書,令香港作為一個經濟城市直接捲入中美兩國的角力當中。往後,反對派元老訪德再訪美,當中最富爭議是陣中「老中青」盛裝跟國務卿蓬佩奧合照,這充份可解讀為他們背後有外國老闆撐腰,充分顯示誰是他們的「揸Fit人」。

第三、立法會反對派首先發動拉布,一步一步帶出:癱瘓議會運作,多次遊行示威,罷工、罷市、罷課等。全部這些場景都帶出一個共通點:喊出「林鄭下台」的口號。反對派回歸以來沒有一年不喊出「XX特首落台」。這給中央一定意識到,這全都是有計劃有行動的奪取管治權行為,是要推翻一國兩制。反對派沒有槍沒有砲,但他們有的是煽動和動員能力,他們跟壹傳媒黎智英之流緊密合作,天天在傳統和新社交媒體發動輿論攻勢,用洗腦方式向港人灌輸反政府的意識。6月9日大規模參與的「反逃」遊行後,反對派公開說出要癱瘓政府的管治能力。在中央眼中,反對派不單已經是香港的負資產,更甚的是,他們已成為「顏色革命」的代理人。(再者,在寫作此文時,在FB看到社福界為了向林鄭說不,要發起社工罷工。我的心也碎了,這班社工口說公義,但他們知不知道公義的真諦,他們應該聽過醫生的日內瓦宣誓言,其中一句:「我將不容許有任何宗教、國籍、種族、政見或地位的考慮介於我的職責」。如果因為罷工的關係,有受助者不幸罹難,這些社工於心何忍?)

最後,在撐特區政府繼續修例時,中央已經表明:因為有外國勢力介入,修例的討論已提昇至國家安全的層面。談到國家安全,大家要清楚中央絕對將國家尊嚴等同為國家利益。然而,反對派不惜犧牲兩者,去達到以上三個目標。他們要挖的墳墓已越挖越深,不久,他們要付出的代價可能是天文數字。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365000/2369926/laan0605003_1024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michael
您好!近日香港因逃犯修訂條例所引起的事令香港人不安,這完全是反對派做出不利香港的事,616反政府遊行報稱有200萬人參予(這個數字可靠性有質疑),本人有個疑問:既然反對派可以舉辦遊行,支持政府的組織為何不舉辦一個 "撐政府,撐林鄭" 的遊行,相信香港仍有很多人支持特區政府的,200萬人遊行反政府不代表全港人的心意,香港有7百多萬人,還有500多萬人沒有上街,這些人之中有很多人仍支持政府的!請認真考慮這個建議!現在的情況是只聽到反對派聲音,支持政府的沒有作出回應反擊,這是不健康的現象,好似辯論比賽都有正反兩方發言,有正反兩方聲音才不致被人以為香港是被惡人當道!祝願香港回復昔日的和諧,繁榮安定!
16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