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2.0】表達市民撐警執法  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慰問警員     感謝警方守護香港Like!

2019年06月14日 20:00

【佔中2.0】日前立法會原訂就《逃犯條例》修訂二讀,但大批示威者衝擊立會,最終演變成騷亂!在警方的努力下,暴亂已暫時平息。「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今日下午到警察總部慰問前線警員,向警隊捐贈樽裝水和乾糧,表達市民支持警隊執法,維持社會正常秩序的心聲。的確,暴徒的所作所為,大家有目共睹。警察連日當值,盡忠職守,感謝警方連日守護香港Like!

相關新聞:【佔中2.0】網傳女警真情留言:「紫荊花瓣,怎容凋零! 走出總部,自問無愧。」 向你們致敬!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65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日前立法會原訂就《逃犯條例》修訂二讀,但大批示威者衝擊立會,最終演變成騷亂,暴徒向警察投擲雜物、磚頭、鐵馬等,威脅警察的人生安全,迫使警方將行動升級,向暴徒施放催淚煙,以及布袋彈和橡膠子彈。在警方的努力下,暴亂已暫時平息。

「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今日下午到警察總部慰問前線警員,向警隊捐贈樽裝水和乾糧,表達市民支持警隊執法,維持社會正常秩序的心聲。

大聯盟召集人及發言人黃英豪律師表示,日前發生在金鐘的暴亂事件,很明顯是少數激進示威者挑起的,他們堵塞交通,衝擊警方防線,挑釁警方,而且還用磚頭及鐵枝,襲擊警員,破壞公共秩序,涉嫌違法,警方才不得已依法使用了一定武力。

黃英豪又表示,至於造成一些示威者和警員受傷,非常令人遺憾。他認為,警方是依法行使職責,維護社會正常秩序,保障市民利益。因此他說,大聯盟再次譴責暴力行為,並支持警方的依法行動,以及呼籲各方都要以理性、和平、客觀的方式來表達意見,期望立法會能夠早日恢復開會,盡快審議通過《逃犯條例》修訂草案。

此外,黃英豪亦因應新聞界的查詢及外界的關注,介紹了網上聯署的最新情況。他表示,自從4月16日正式開始發動網上聯署以來,得到了廣大市民的積極參與,聯署數字不斷上升,截至6月14日下午,已經有超過93萬市民參與了網上聯署。

黃英豪強調,這些數據經過聯署網站的技術團隊核實,並刪除了一些可疑的簽名,是真實可靠的民意反應。他指出,對於某些人士對網上聯署活動毫無根據的猜測及蓄意的抹黑,包括一些黑客的網上攻擊及滋擾,以及有人故意仿冒大聯盟網站的涉嫌違法行為,大聯盟予以強烈譴責並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同時,黃英豪強調,唯一的官方網站網址,是 https://safeguardhongkong.hk,希望網民能夠分辨清楚,用手機掃二維碼,或直接登入上述網址參與聯署支持。

的確,暴徒的所作所為,大家有目共睹。警察連日當值,盡忠職守,感謝警方連日守護香港Like!

原圖: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21132-%E9%A6%99%E6%B8%AF-%E3%80%90%E9%80%83%E7%8A%AF%E6%A2%9D%E4%BE%8B%E3%80%91%E8%AD%A6%E5%AF%9F%E5%93%A1%E4%BD%90%E7%B4%9A%E5%8D%94%E6%9C%83%E7%B1%B2%E5%89%8D%E7%B7%9A%E8%AD%A6%E5%93%A1%E7%B7%8A%E5%AE%88%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