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汗白出,血白流!社會再撕裂」 網傳警員撰文鼓勵同袍 向警察致敬like

2019年06月16日 11:03

特首宣佈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令許多支持公義,支持修補法律漏洞的市民感到失落。亦令連日來為維護社會平安,為公義打了一仗的警察,感到氣憤與難過,也為特首及整個特區政府為此付出沉重代價而難過,以及為社會重新再撕裂而傷心。網傳一名網名為「肥油」的警員在網上撰文,題為《汗白出,血白流! 社會再撕裂!》表達自己的心聲。在信中,肥油鼓勵警隊的同事們,不用為政府這個決定氣餒及難過,「因為你們今次做得很好,至少也曾為公義打了漂亮的一戰,政治凌駕於公義並非我們能控制,問心無愧吧!」覺得「肥油」講得好,請like,請廣傳。

相關新聞:
一個前線警員的感受 網傳警察內部信曝光:出言侮辱可以忍 致我於死仲邊有得揀! 撐警察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687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逃犯條例》修訂本是彰顯公義,在反對派的瘋狂抹黑下,《逃犯條例》遊行演變為暴力事件。暴徒乘機搞事,又抹黑警方是「黑警」,令人痛心。更因暴力的衝擊,令特首林鄭月娥暫緩《逃犯條例》修訂,令香港隨時變成逃犯天堂。網傳一名網名為「肥油」的警員在網上撰文,表達對此事的看法,並鼓勵同袍。

附上肥油的文章全文:

汗白出,血白流! 社會再撕裂!

公義與政治

今天上午雖然天朗氣清,但另一方面又是公義黑暗的一天!警隊同事亦為這場公義之戰白白付出了代價!!

我首先恭賀陳同佳先生,再過幾個月回復自由身,大摇大擺行出監倉回家歡渡餘生了?無須為殺死你曾至愛的人或可能是你親生骨肉付出代價!但陳先生出獄記緊去逐一多謝泛民各位尊貴的政客、大律司公會、教協、八大學生會等等的組織大力協助你逃離法網!當然勿忙投她們一票好讓她們繼續打擊公義!!

我值此機會亦提醒香港所有身為父母的人,或過去幾天有份出來參與暴亂的年青朋友,將來你們選擇地方與枕边人或愛侣外遊時除考虑你的喜好外,記緊查一查該國家有沒有與香港有引渡協議呀??否則被人殺死了也沒有人能為閣下申冤呀!!到時妳的親人不要怨天尤人!!

今天,特首甚至整個政府付出了沉重的代價,但你們不用因為今天的挫敗難過!因為可能呢個決定不是妳能力控制之內!大不了下台做番一個普通市民好好過活,放眼將來睇下將來這一羣聲稱捍衛民主法治的朋友付出其所作所為的代價!!

警隊的同事們,請不用為政府這個決定氣餒及難過,因為你們今次做得很好,至少也曾為公義打了漂亮的一戰,政治凌駕於公義並非我們能控制,問心無愧算吧!希望今午政府記招後大家能收隊及收拾心情回家休息,如果仍要留守小弟,亦會支持為你們安排好膳食。

草民肥油字    2019/6/15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photos/pcb.2417476801673603/2417466248341325/?type=3&theater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612/_201906122245177102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