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天主教教區主教夏志誠呼籲:勿妖魔化執法人員及政府

2019年06月17日 21:45

日前,因為反修例一事,爆發警民衝突,引起不少問題,甚至人身攻擊。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夏志誠呼籲大家,勿妖魔化執法人員及政府,又表示他們都是香港人,都是主所愛的子女,希望大家不要作人身攻擊!

的確,社會撕裂並不是我們想見到的,希望大家都能彼此忍讓,互相尊重!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107/_201901072014068997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男兒一生要經得起考驗!小小 6.12甩毛飛暴動,小菜一碟! 中国香港特别行區**絕大多市民**是支持警察,敬重警察! 只有一少撮叛港,叛国的颜色革命集團運行*心戰室*去攻擊一切公權力,包括警察!這是颜色革命叛变的殺手鐧,萬試萬靈! 男兒一生要經得起考驗!小小 6.12甩毛飛暴動,小菜一碟! 偉大祖國作為超强後盾,哪有後顧之憂!
13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