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2.0】出獄後即搞事  黃之鋒再提4訴求  撐警方嚴陣以待Like!

2019年06月17日 17:00

【佔中2.0】黃之鋒出獄後,就隨即見暴徒,在場又說出種種煽動暴徒情緒的言論,又言「相信未來超過2百萬人的上街更加有力」,以及再提「4訴求」!他這樣說,分明暗示會搞事!撐警方嚴陣以待Like!

相關新聞:黃之鋒刑滿出獄即預告搞事 撐警方搞事即拉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71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修例遊行演變成佔領馬路,而昨日遊行後,示威者更不離去,又佔領馬路,嚴重擾亂公眾秩序。而反對派及暴徒,更提出難以達成的4訴求,擺明居馬威脅政府!

而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早出獄後,隨即「歸隊」,他約下午2時半到達立法會示威區。而在場的暴徒見黃之鋒到場,發出陣陣起哄。

黃之鋒到場後,隨即煽動暴徒情緒,既向暴徒因自己早前無法參與暴亂而致歉,又向暴徒表達感謝「付出」,同時他又指,沒有想過在佔中5年後,夏愨道會被重新佔領,相信未來超過2百萬人的上街更加有力。他又說,經過反國教運動、佔中運動等後,今次香港要「贏得徹底」,要讓政權知道人民的力量。最後,他再提提4訴求,重申暫緩並不足夠,目的是要政府撤回修訂。

黃之鋒出獄後,就隨即見暴徒,在場又說出種種煽動暴徒情緒的言論,又言「相信未來超過2百萬人的上街更加有力」!他這樣說,分明暗示會搞事!撐警方嚴陣以待Like!


原圖:Telegram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