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無懼黃絲威脅檢舉滅聲 《幫港出聲》繼續為公義發聲 齊來守護香港Like!

2019年06月17日 20:00

《幫港出聲》自成立以來,一直無畏無懼,堅持為公義發聲。自反修例遊行演變成暴動後,《幫港出聲》連日來不斷報道。卻被黃絲當作眼中釘、肉中刺,在網上發起檢舉行動,務求《幫港出聲》滅聲。不過《幫港出聲》始終無懼打壓為公義發聲,齊畀Like守護香港!

相關新聞:
霸佔馬路阻人返工 示威者:我哋隨時可以再佔領! 打工仔真係要多謝你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71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幫港出聲》成立將近6年,一直無畏無懼,堅持為公義發聲。6月9日的反修例遊行演變成暴動,《幫港出聲》本著為讀者報道真相的初心連日報道,揭破「示威者」的暴力行徑,為盡忠執勤的警察打氣。然而《幫港出聲》的報道卻成為黃絲的眼中釘、肉中刺,竟在網上發起連串檢舉行動,企圖讓《幫港出聲》滅聲。

黃絲討論區「連登」轉載《幫港出聲》有關示威者霸路影響市民返工的貼文,並貼出讀者的留言,竟斥《幫港出聲》「痴X線」,更指讀者是「垃X圾」,更號召黃絲檢舉,指要「一人一port,port 爆佢」,務求讓《幫港出聲》滅聲。

黃絲常說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對政見不同者卻大力打壓,甚至大力檢舉務求滅聲。不過《幫港出聲》早已習慣被黃絲針對,始終無懼打壓為公義發聲,齊畀Like守護香港!

原圖︰幫港出聲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