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街頭暴力政治 將不斷在港上映

施梓山 2019年06月17日 23:00

施梓山:「經此一役,泰國街頭的紅衫軍黃衫軍街頭戰亂,還有菲律賓從前隔幾年來一次循環不息的「人民力量」革命,已經排隊在香港上映了。街頭暴力政治嚐過了勝利的滋味,又豈會輕易放棄?反正遊行後非法佔鐘又開始了,被抺黑的警察放手任由口罩黨封街霸路,不就是反對派想看到的無法無天嗎?還有大律師公會,此刻香港的街頭政治取代了法治,你們應該高興了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612暴動之後,林鄭宣布「暫緩」二讀修訂逃犯條例。「暫緩」只是好聽的下台階,其實同「擱置」、「撤回」沒有什麼分別了。民陣對此心知肚明,但為了繼續政治上贏到盡,616繼續號召大型遊行。目的是什麼?講到底還不是要打到林鄭,令香港陷入管治群龍無首的亂局。當然最終極的目標,有些人雖然基於政治策略在遊行時不提,但其實是劍指中央。

民陣宣稱上週日遊行人數有「一百萬人」,相隔一星期宣稱昨日遊行有「二百萬人」遊行(警方則指昨日高峰期有33.8萬人),如果下星期再來一次遊行,那麼應該就有「三百萬人」了。反正民陣數字從來只會步步高升,不會跌,幼稚園生都懂得算。

反對派今次的反修例運動大獲全勝,為佔中之後政治低迷的反對派陣營帶來了一場逆轉勝,他們當然欣喜若狂。只是香港從此步入多事之秋了,未來要付的代價肯定十分巨大。

落筆之時,遊行的黑衣人潮已經佔據了整條夏𢡱道。換句話說,另一場「佔領」又開始了。這就是代價,未來肯定還會陸續有來。

以反對派貪勝不識妥協又不知輸的政治個性,未來香港想回復一個和平理性的安寧社會,應該甚為無望了。

受盡委屈抺黑而遍體鱗傷的香港警隊,盡責維持社會秩序卻反而被誣蔑成為「過分使用武力」。一堆堆的磚頭,一支支的鐵枝飛插衝擊警察,有圖有片為證,鐵證如山,但連帶頭唱聖詩的神職人員竟都誓神劈願話「冇見過」!這個社會病了,是非黑白真相輸給了政治立場,連神都無能為力,實在可悲。

廢了警察的武功,昨日遊行有很多人很高興。今後香港再有騷亂,就要交給那些愛護「和平掟磚年青人」的政客、法官、教協、大律師和神職人員去幫香港維持治安了。他們用把口,就可以感動罪犯,制止罪案,警察大可不必再勞心勞力。

經此一役,泰國街頭的紅衫軍黃衫軍街頭戰亂,還有菲律賓從前隔幾年來一次循環不息的「人民力量」革命,已經排隊在香港上映了。街頭暴力政治嚐過了勝利的滋味,又豈會輕易放棄?反正遊行後非法佔鐘又開始了,被抺黑的警察放手任由口罩黨封街霸路,不就是反對派想看到的無法無天嗎?還有大律師公會,此刻香港的街頭政治取代了法治,你們應該高興了吧?

原圖: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19455-%E9%A6%99%E6%B8%AF-%E3%80%90%E5%8F%8D%E4%BF%AE%E4%BE%8B%E9%81%8A%E8%A1%8C%E3%80%91%E6%96%B0%E7%95%8C%E6%A0%A1%E9%95%B7%E6%9C%83%E5%BC%B7%E7%83%88%E8%AD%B4%E8%B2%AC%E7%A4%BA%E5%A8%81%E8%80%85%E6%9A%B4%E5%8A%9B+%E4%BF%83%E8%AD%A6%E6%96%B9%E5%9A%B4%E5%8E%B2%E5%9F%B7%E6%B3%95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2147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CC Chan
先炒哂班黃狗官,如果5糸,拉完米又放。依家班友攪事就糸有班狗官包庇。跟住到黃教授黃老師。
20190626
CC Chan
please upload all these to youtube
5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