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企硬與黃絲斬纜 李力持︰道不同不相為謀! 撐李導Like!

2019年06月17日 20:01

反修例遊行演變成暴動,更造成社會撕裂!一眾黃絲肆意攻擊持不同政見的人,著名導演李力持就是其中一位受害者。阿力飽受網絡欺凌忍唔住發帖反擊,揚言道不同不相為謀,歡迎不同政見者Unlike或Unfriend他。

這就是自稱「民主」的黃絲真面目,只要立場不同、政見不同,就會瘋狂攻擊對方,一人一Like撐李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修例遊行演變成暴動,更造成社會撕裂!一眾黃絲肆意攻擊持不同政見的人,著名導演李力持就是其中一位受害者,日前他因發表撐修例言論慘遭網絡欺凌,他為保護家人朋友,只能無奈被滅聲,他更留下詩句:「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以表其志。

雖然李力持已自我「滅聲」,但黃絲仍然繼續網絡欺凌,李導今早忍唔住發帖反擊,揚言「不同政見請Unlike & Unfriend我!唔洗(使)勞氣!唔洗(使)比(畀)面!我也會大清洗所有XYZ!道不同不相為謀!無興趣改變任何人!也不會因任何人而改變!」

好一句道不同不相為謀,道盡撐修例者的心聲!撐李導即Like!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leetailik;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2147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