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絲圍攻又如何? 茶餐廳老闆繼續發聲 分享反修例故事 無畏無懼Like!

2019年06月17日 21:00

日前有茶餐廳老闆就反修例拍片表達意見,沒想到卻遭受黃絲侮辱,旗下茶餐廳亦飽受滋擾。面對黃絲瘋狂網絡欺凌,這位茶餐廳老闆卻無畏無懼,更分享反修例的故事,說出一個家庭因立埸不同,讓父母子女的關係瀕臨破裂,實在令人痛心!

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為何卻因此遭受網絡欺凌?支持這位茶餐廳老闆繼續發聲,繼續分享反修例故事!

相關文章:企硬與黃絲斬纜 李力持︰道不同不相為謀! 撐李導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737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一條《逃犯條例》修訂,引起社會撕裂!凡撐修例者更無一例外遭黃絲網絡欺凌,日前有茶餐廳老闆就反修例拍片表達意見,沒想到卻遭受黃絲侮辱,旗下茶餐廳亦飽受滋擾。

不過這位茶餐廳老闆卻無懼黃絲圍攻,更在Facebook專頁發帖,分享反修例的故事。他表示有位母親告訴他,她的一對仔女因立埸唔同,與父母關係轉差,她老公在港島「揸的士」,其子則佔據馬路,影響父子關係。但卻攤大手板問母親拿錢買黑色衫,事件實在令人痛心。

面對黃絲瘋狂網絡欺凌,他強調自己頂天立地,光明磊落,只不過用自己的理解能力把事實敘述出來。即使被他們千刀萬斬,萬箭穿心,用最惡毒的詞語,最卑鄙的手段傷害,他亦無畏無懼!

講得好!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為何卻因此遭受網絡欺凌?支持這位茶餐廳老闆繼續發聲,繼續分享反修例故事!

原圖:華記茶餐廳 日本Facebook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