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分裂港人系列】緊急通知!黃絲賤招老作假遊行 建制朋友勿中招 請廣傳出去 咪畀奸計得逞!

2019年06月18日 19:47

【分裂港人系列】緊急通知!近日網上流傳一則假消息,指建制將在6月23日舉行「撐修例大遊行」,這是黃絲故意製造的假遊行,各位建制朋友千祈咪上當。

黃絲賤招分裂港人,企圖製造社會矛盾,其心可誅!請大家廣傳出去,勿讓黃絲奸計得逞!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自特首林鄭月娥宣佈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後,一眾黃絲變本加厲提出五項難以實現的「訴求」,又多次製造假消息企圖分裂建制支持者。近日網上流傳一則假消息,指建制將在6月23日舉行「撐修例大遊行」,這明顯是黃絲的嗱渣招數,各位建制朋友千祈咪上當。 

黃絲賤招分裂港人,企圖製造社會矛盾,其心可誅!請大家廣傳出去,勿讓黃絲奸計得逞!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2123234155094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