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我們受夠了,請停止一切暴力!

文武 2019年07月16日 23:30

文武:「七百萬市民感到心痛的是,不斷有警員因此而受到傷害,看著暴徒們一下一下地用武器狂擊警員的身體,看着一幕幕血淋淋的畫面,令人揪心。香港不應該繼續忍受下去,必須站出來譴責暴力,支持警隊,結合全港之力,制止暴徒的惡行。沉默的大多數是時候該站出來發聲:我們受夠了,請停止一切暴力,還香港平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修例的暴徒近日向香港的警隊發起針對性的攻擊,不僅以暴力攻擊警員的身體,殘忍地用鐵鉗剪斷警員的手指,用牙齒咬斷警員的手指,更加以精神折磨,攻擊警員的意志。而香港的警隊真的很優秀,將香港大局和市民的安危放在首位,犧牲自己,保全香港,值得市民尊敬。接下來的一段日子裏,暴徒們對警員的攻擊將會不斷升級,香港的市民大眾,必須跟守護香港的警隊站在一起,支持和鼓勵警隊,共同對抗喪失人性的暴徒,讓香港早日恢復安寧。

反修例的暴徒,正依照美式的顏色革命的公式化程序,一步步地在香港借修例事件推動香港的顏色革命。按照美國在烏克蘭發起的顏色革命,就是要不斷地挑釁警隊,直接傷害警員,造成暴徒與警員之間的激烈衝突,再用強大的輿論攻勢挑撥民憤。用鐵鉗剪斷警員的手指,這麼殘忍的手法,也只有美國的CIA才會這麼做,但今天這些手段都被搬到香港來了,對警員造成了傷害,實在令人痛心。

暴徒們從一開始就對警隊發起攻擊,包括身體上的暴力襲擊,和心理和精神上的折磨,他們不斷地以言語侮辱警隊,包括警總,在網絡上發放警員的個人資料,以及家屬的個人資料,製造白色恐怖。近幾日,還開始在所謂的連儂牆上張貼大量的警員的相片及個人資料,對警員造成騷擾,在7月13和14日的上水和沙田的暴力衝突事件中,更加有組織地圍攻一些落單的警員,不斷地以各種武器攻擊警員,包括雨傘、鐵枝、磚頭等,也包括有毒的粉末和腐蝕性液體等,還有鐳射燈射眼睛,在沙田還發生了用鉗剪斷警員手指,用牙咬斷警員手指的事件,這些行為令人髮指。

暴徒的行為無非是想激起警員反擊,好讓他們製造更大的輿論攻勢,可以籍機發起更大規模的群眾運動,形成更大的政治壓力。同時也想籍政治抹黑,精神折磨,摧殘警員的意志,讓警隊失去戰爭力,無法抵抗暴徒的惡行,用心十分險惡。

然而,香港的警隊令人敬佩,他們並沒有在暴徒的兇殘面前退縮,更加沒有中暴徒的奸計,保持着冷靜、沉著,有理有節地應對暴徒的各種花招,保護香港社會,將暴徒帶給社會的破壞減至最低。

而令七百萬市民感到心痛的是,不斷有警員因此而受到傷害,看着暴徒們一下一下地用武器狂擊警員的身體,看着一幕幕血淋淋的畫面,令人揪心。香港不應該繼續忍受下去,必須站出來譴責暴力,支持警隊,結合全港之力,制止暴徒的惡行。
沉默的大多數是時候該站出來發聲:我們受夠了,請停止一切暴力,還香港平安!

原圖: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44196/%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B2%99%E7%94%B0%E8%A1%9D%E7%AA%81-%E6%9C%89%E8%AD%A6%E5%93%A1%E9%81%AD%E5%92%AC%E6%96%B7%E4%B8%80%E6%88%AA%E6%89%8B%E6%8C%87-%E9%A6%99%E6%B8%AF%E7%9C%BE%E5%BF%97%E6%8C%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