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旺角禁錮女途人 英華女教師傳被捕 網民:呢啲人仲有資格教學生?(嬲)

2019年07月16日 19:00

暴民多次在所謂的遊行示威中濫用私刑,當正自己是「執法者」。7月7日的旺角警民衝突中,一眾暴民涉嫌禁錮一名女途人,經警方調查後,拘捕3名涉案男女,據悉其中一名被捕者是英華女學校的女教師!學生怎可能讓這種人任教?如罪證確鑿,一定要吊銷她的教師資格,免得再荼毒莘莘學子。

相關新聞:
黃絲暴民誤當便衣警 扯衫非禮逼刪片 女商人報警 撐警方嚴正執法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337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修例風波發展已來,多場示威均演變成暴力衝突,令人髮指的是,暴民屢次動「私刑」,對有懷疑或「看不順眼」的人出手,當正自己是「執法者」。7月7日的旺角警民衝突中,一眾暴民質疑一名過路的女商人是便衣女警,竟隨意拉扯該名女子的衣服,甚至作出從後熊抱、攬腰、扯頭髮及動手等舉動。警方經深入調查,昨日根據資料拘捕3名涉案男女扣查,據悉其中一名被捕者是英華女學校的教師!

據警方的資料顯示,被捕3人分別是蘇X善(女,24歲)、姓王X隆(男,31歲)及姓吳X哲(男,23歲)。據報,蘇X善在英華女學校任教,而王X隆報稱是廚房工人,而吳X哲則是學生。他們涉嫌「非法禁錮」、「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非法集結」及「非禮」罪名,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蘇X善竟涉嫌干犯嚴重罪行,真是枉為人師。學生怎可能讓這種人任教?如罪證確鑿,一定要吊銷她的教師資格,免得再荼毒莘莘學子。

原圖: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19/07/facebook_704x369_i_900x870_220721488.jpg

http://image.wenweipo.com/2019/07/16/a03c.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