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轟沙田暴徒羞辱法治   《環時》:不追究暴徒痴人說夢!  贊同即Like!   

2019年07月17日 08:15

沙田衝突中,有暴徒猶如野獸般兇殘地咬斷警長手指!就此,《環球時報》社評轟沙田暴徒是香港法治的羞辱!直言不追究暴徒是痴人説夢!《環時》鬧得好!黃絲經已失去理性,次次遊行,次次衝擊,已完全失控!不追究暴徒,根據是痴人説夢!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杜絕暴徒!


相關新聞:港大生涉咬斷警指 被控四罪提堂 支持法院依法審判!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50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連續兩日上水、沙田皆有暴徒於示威後進行針對警方的衝擊!而日前新城市廣場更成了「困獸鬥」!甚至有警長遭暴徒兇殘地咬斷手指,完全天理難容、滅絕人性!對此,《環球時報》社評直轟警察的斷指,是施暴者對香港法治的羞辱,不追究施暴責任是痴人説夢!

文章指出,沙田衝突中暴徒圍毆警察的場景令人非常震驚,猶如利比亞、敘利亞或海地的騷亂,又指香港出現「人肉」執法警察、威脅媒體機構等極端現象,都與民主多元價值背道而馳。

文章又指,香港的示威抗議活動暴力化,嚴重打擊法律權威,如果香港局勢如此演變下去,最終或會喪失競爭力,成為香港最大的噩夢。同時又批評暴徒及一些極端反對派人士「既猖狂,又短視幼稚」,奉勸他們多敬畏法律,多遵守規則,多理解國家的強大,不要繼續破壞香港法治,而要為香港盡快恢復秩序盡一份力量。

文章結尾亦呼籲,希望香港盡快平靜下來:「修例已經停止,香港應該盡快平靜下來多敬畏法律,多遵守規則,多理解國家的強大。不要繼續破壞香港法治,而要為香港盡快恢復秩序盡一份力量。」

《環時》鬧得好!黃絲經已失去理性,次次遊行,次次衝擊,已完全失控!不追究暴徒,根據是痴人説夢!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杜絕暴徒!


原圖: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19/07/20190716-PO-%E6%B2%99%E7%94%B0%E8%A1%9D%E7%AA%81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