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無休止遊行撕裂社會 各界發起7.20集會 守護香港齊聚添馬公園 周六約定你!

2019年07月18日 16:38

近日香港社會瀰漫著一股黃色恐怖!黃絲無休止的遊行示威往往造成社會撕裂,影響香港經濟民生。有見及此,70多位社會各界人士本周六(7月20日)下午,在金鐘添馬公園發起「守護香港」集會。

香港不能再亂下去了!沉默的大多數,700萬香港人是時候站出來守護我們的家園,勿再讓黃絲騎劫我們的聲音。周六下午5時約定你,添馬公園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近日香港社會瀰漫著一股黃色恐怖!無休止的遊行示威往往演變成暴力衝突,造成社會被撕裂,法治受衝擊,秩序被破壞,嚴重影響經濟民生。70多位社會各界人士今日舉行記者會,宣佈共同發起「守護香港」系列活動,頭炮是本周六(7月20日)下午在金鐘添馬公園發起「守護香港」集會,讓各界表達反暴力護法治的心聲。

聯合召集人黃英豪表示,原來和平理的的遊行示威出現暴力化,遊行示威更蔓延至各區,零售、旅遊及餐飲等行業均大受影響。黃英豪直言香港不能再亂下去了,呼籲廣大市民一起守護香港這個七百萬人共同的家園!

黃英豪强調這次集會是和平理性的聚會,希望參與市民穿著淺色衣服,不要蒙面,不戴口罩,不戴頭盔,絕不參與任何衝突事件。

原圖:https://www.fso-createhk.gov.hk/lib/big_photo/01586a.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