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狠批黃絲「污泥濁水」
官媒:天若欲其亡 必先令其狂

2019年08月17日 07:30

黃絲亂港兩月,每周彷如流寇,四處搞事,令人既討厭又無奈!內地官媒電視台對此狠批,指該班暴徒有如「污泥濁水」,直言「天若欲其亡,必先令其狂」講得好!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黃絲盲反修例兩月餘,香港已被弄得滿目瘡痍,家不成家,內地官方電視台在昨晚一節目中發表評論,以「污泥濁水」形容反修例暴徒,直言:「天若欲其亡,必先令其狂」,對如今愈來愈猖狂的暴徒,簡直是最貼切的形容!

官媒狠批,反修例暴徒毀公物、塞交通、圍警署,甚至向警察掟汽油彈,如此極端暴力等同「公然謀殺」,官媒直言是「喪心病狂」,又指連串暴力已令香港走向失控深淵,直言香港將萬劫不復。評論又指,中央有信心亦有能力把暴徒「滌蕩乾淨」,讓香港社會回歸安寧。

天若欲其亡,必先令其狂,如今暴徒的猖狂正是他們走上未路的先兆。撐警隊嚴守本分,做好自己,你們的背後有眾多市民支持!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topick.hket/photos/a.704616099608539/2961884013881725/?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