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捨身勇救被毆內地男 外媒記者怒批暴徒:這已非示威,是更加升級的暴力! 講出實情!like!

2019年08月14日 15:15

黃絲們承諾的「和理非」行動再一次破產!大批暴民昨天搗亂機場並圍毆多名內地人。有採訪的外媒記者更指責「這已非示威,是更加升級的暴力!」自行搜查他人,濫用私刑、攻擊警察,一幕幕都向公眾顯示,他們只是暴行,他們的行動是暴動!支持警方執法拉人。

相關新聞:
遭暴民圍毆 幸無致命傷 付國豪感言:仍然愛香港!真漢子!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443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黃絲們承諾的「和理非」行動再一次破產!大批暴民昨天搗亂機場並圍毆多名內地人。當中包括《環時》記者付國豪及另一名被指是公安的內地男子。有在場採訪的外媒記者,目睹暴行的行為亦忍不著出手救人,並怒斥暴民:這已非示威,是更加升級的暴力!


在香港居住的自由撰稿人Richard Scotford,昨晚亦在機場採訪。但當他見到暴民們圍打那名被指是公安的內地男子時,他即時挺身而出救人。因為他認為已超出了自己的底線。


Richard事後受訪時指,他曾試圖勸阻暴徒施襲,但他們竟說:「只是『有限度地』踢他、攻擊他,因為他是市民的『敵人』。」Richard已即時批評指,「這已非示威,是更加升級的暴力」!他更表示,這並非戰爭,就算是戰爭,對戰俘也要尊重!他指自己已不會再將這批人稱為示威者的了!


連外媒都看到真相,不論暴民們之前如何強調自己的「正義」,在事實面前已經全部破產!自行搜查他人,濫用私刑、攻擊警察,一幕幕都向公眾顯示,他們只是暴行,他們的行動是暴動!支持警方執法拉人。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814/_201908141412151564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