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九龍塘站舉紙牌「不合作運動」 路人怒斥:暴力就係暴力,令人更加反感 

2019年08月21日 16:18

今朝黃絲又搞不合作運動,他們在繁忙的九龍塘港鐵站舉宣傳牌,不時大叫口號。期間,有市民認為這班黃絲非常阻礙出入口,也有市民鬧爆佢哋,指「不合作運動」感到「不安」,更話「暴力就係暴力,唔理幾嚴重」。真係講出大家心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一班黃絲今早(21/8)在港鐵九龍塘站大搞不合作運動,雖然並沒有阻塞車門關閉,但他們在站內高舉宣傳牌,以及播放上月21日於元朗站傷人事件的片段。期間在市民對他們的宣傳牌上所指「不合作運動」感到不安,並怒斥「暴力就係暴力」,指他們的做法令人更加反感。

該班黃絲一行約10人在九龍塘站發起所謂的行動,歷時約兩小時。他們在車站的出入口及列車門前展示片段及宣傳橫額,期間不時大叫口號。期間,有市民指舉高紙牌的行動已經非常阻礙出入口,表示不滿,也有市民對宣傳橫額上所指的「不合作運動」感到「不安」,並指這是暴力的表現,重申「暴力就是暴力,唔理幾嚴重」,他更認為這些不合作運動會令上下班的乘客非常不便,而且沒有宣傳作用,只會令不少人更加反感。

香港人口奔馳,不少打工仔仍有勤工獎。被這些所謂「不合作運動」的人塞一塞,隨時見財化水。難怪被市民鬧爆啦!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821/_201908210835172146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