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滿對方高喊:我是中國人! 黑衣圍毆藍衫漢 送院一度危殆 愛國何罪?

2019年09月15日 22:07

再有市民因政見不同,爭少少被黑衣人打死!據《東網》報道,下午5時許,一名藍衫中年漢因高呼:「我是中國人」,惹起黑衣人不滿,藍衫漢隨即被數十黑衣人圍毆至重傷。

從網上片段可見,數十黑衣人對藍衫漢拳打腳踢,又用雨傘攻擊他,藍衫漢即使倒地黑衣人仍不放過,繼續圍毆。直至藍衫漢被打至昏迷失去知覺,黑衣人才四散逃去。

醫管局表示,截至傍晚6時,就港島區人群聚集中,一名49歲男子送往律敦治醫院,情況危殆,至晚上9時情況轉為嚴重,轉到瑪麗醫院留醫。據了解,該名男子在街上被發現時已失去知覺。

愛國何罪?藍衫漢竟因愛國就被黑衣人打至命危,這到底是什麼民主?香港還有法律嗎?願傷者早日康復,警方早日拘捕暴徒!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原圖:網絡片段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