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陳同佳赴台自首遭拒 馬英九怒斥蔡英文:操弄選舉 罔顧人命! 這就是黃絲推崇的公義?

2019年10月21日 16:03

蔡英文政府一方面通緝陳同佳,另一方面又不允許其入境,這分明是以政治手段操弄法律公義,這就是黃絲推崇的「人權」和「公義」嗎?難怪連馬英九都忍不住炮轟蔡英文操弄選舉,罔顧人命!認同Like!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早前表明願意赴台自首,惟台灣當局拒絕陳同佳入境,仲要求特區政府將「完整罪證」交給台方,才讓陳同佳入境。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怒斥蔡英文操弄選舉罔顧人命! 

馬英九昨在Facebook炮轟,蔡英文政府因認定陳同佳赴台投案有陰謀而拒絕,感到非常詫異與憤怒。他又指,一條年輕的生命在台灣被殘忍謀殺而消逝,幫受害者討回公道是普世價值,台灣當局應負起懲兇緝惡的責任」,但台灣政府卻以「政治上的理由,自我閹割司法管轄權,棄人權與人命於不顧」。

馬英九直言,要特區政府把完整罪證交出來,才能讓陳嫌入境,這個說法太可笑了。他又指,陳嫌的犯罪地在台灣,罪證都在台灣,檢方早已掌握,並將他通緝,質疑為何反要香港交出罪證?

馬英九批評,蔡英文口口聲聲支持香港人權,現在有機會能伸張受害港人的人權,卻又對疑犯「反送台」。如果是為獲取政治上的利益,想繼續藉此利用反修例來做選舉操弄,這樣的政府惡劣之極,只為特定立場,罔顧人命。

講得好!蔡英文政府一方面通緝陳同佳,另一方面又不允許其入境,這分明是以政治手段操弄法律公義,這就是黃絲推崇的「人權」和「公義」嗎?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1205/_201812052049376948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