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北京通過香港折服西方

謝寶笙 2019年10月28日 13:00

謝寶笙:「暴動對於反對派來説,只有一個結局:秋後算賬,風聲鶴唳。出得嚟行,遲早要還。搞這麼大一壇嘢,霎時間得暴利,觀音借庫,難道不用償還?經此一役,亂港勢力內傷,有利開展真正的文化重建。引發事件的陳同佳,説了多次對不起。難道攬炒家園,傷透父母的人,可以連道歉一聲都無?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對“未來主人翁”可網開一面。但其餘三面,留給沒悔意的人。只有迫出悔意,才可修復動亂留下來的爛局。港人這幾個月所受的苦,成就了中華振興。這道菜恩威并施,以徳服人。如此美味,人類命運共同體可以實現。一國兩制,作出天下貢獻,當中警察居功至首。明乎此,我們便可心安理得地渡過此劫。」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中國的經濟,科技甚至軍事將會超越西方,但他們不會服氣,認為是不文明制度的紅利。用中國模式無法折服西方,還能靠什麼能説服世人?原來還有一個香港。一國兩制有西方崇拜的資本主義,有英國人留下來,變形的法治、言論自由、教育制度、意識形態和民主。如果利用這些次級食材,做出一味好菜,他們自會口服心服。只要西方被德所服,人類命運共同體指日可待。

暴亂必須過去,菜才能做成。老子説:“飄風不終朝,驟雨不終日”,暴動能夠不過去嗎?那已是秋後螞蚱,蹦不了幾天,幾個月在歷史長河一閃而過。法國黃背心死了11人,20多人永久失明。香港未死一人,連盲眼都無,這已可奪冠。西方早有反蒙面法,記者證由警方簽發,鎮壓也激烈得多。這裡卻可以漫罵政府,指斥中央,侮辱民族,言論自由爆燈。香港傳媒偏幫動亂,甚至化身成參加者,有這樣的普世價值嗎?特首忍受屈辱,與示威者對話。西方法官決不訶護暴徒,而香港警察拉人,法官放人!這一切,大大超越世界標準。如竟能和平結局,歐美無話可說。北京目標高且遠,可解釋令人大惑不解,看似無力與無能的手法。對於出重手平亂,不為也,非不能也。建制互相埋怨,內部分歧,但君知否,陰乾的玄機?在世界面前,盡露搞手的丑惡,至使害民惡搞,被迫自行了斷!

暴動對於反對派來説,只有一個結局:秋後算賬,風聲鶴唳。出得嚟行,遲早要還。搞這麼大一壇嘢,霎時間得暴利,觀音借庫,難道不用償還?經此一役,亂港勢力內傷,有利開展真正的文化重建。引發事件的陳同佳,説了多次對不起。難道攬炒家園,傷透父母的人,可以連道歉一聲都無?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對“未來主人翁”可網開一面。但其餘三面,留給沒悔意的人。只有迫出悔意,才可修復動亂留下來的爛局。港人這幾個月所受的苦,成就了中華振興。這道菜恩威并施,以徳服人。如此美味,人類命運共同體可以實現。一國兩制,作出天下貢獻,當中警察居功至首。明乎此,我們便可心安理得地渡過此劫。

原圖: https://ww1.ctshk.com/zh/oriental-dragon/

https://kknews.cc/zh-hk/finance/pp29a2e.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