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暴動可恥地結束之後

謝寶笙 2019年10月31日 23:30

謝寶笙:「其中一個最不道德的騙局,是自己不冒險,卻用盡天使溫情,誘惑青少年犯險。毛孟靜明明知道,暴動要判十年監,他們卻在冷氣間,用精密的系統工程運籌帷幄,決戰各區街頭之外。當暴動結束,數以千計的青少年被控告,前途盡喪,後面精密的設局者會有什麼報應?民而無信不立,不用坐牢也會喪失一切力量。在此勢頭下,我們一方面收拾被打過稀巴爛的精神和物質文明。另一方面,可借勢填補謊言爆破後的政治空間。風波平伏,對熱心建設香港的人,是一個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機會。好好把握大亂後大治的勢頭,配合著中華騰飛,將家園建設得比之前更美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老子説:“飄風不終朝,驟雨不終日”,亂局能夠不過去嗎?街頭暴動,傷天害理,市民深受其害,香港正在沉淪。此事何日結束?令人沮喪的是,暴徒樂此不疲,人數雖然減少,未見到收手意願。但近日不少人相信,鬧劇將近尾聲。果如是,應從黎智英先前的鳴金收兵論而來,可能是特朗普的談判條件。

反送中組織精密程度超乎想像,建制陷入極大被動。這個運動,一環緊扣一環:從劇本、演員配搭、道具佈景、口號、文宣、勇武與和理非配合。從行動的策劃、動員、有序進退,到醜化林鄭,成功地挑撥建制內部矛盾,都超過奧斯卡金象獎。華春瑩説,這是美國的作品!越是精密的行動如職業特工隊,只要一關鍵環節缺去,就很難運作。當上荷理活演員的街頭戰士,背叛民族,行動結束,亦是配合導演,沒有什麼理念可言。

特朗普説:通俄門是歷史上最大騙局,但比不上香港作品。這個運動的能量,是從仇中與仇警而來。此仇恨是千王之王得意杰作,傳媒擔當重要角色。特別是四十歲以下的青少年,幾乎全數中招,集體撞邪!人們不辨是非的程度,超過荷理活科幻片。無論創意如何,我還是相信侯德健定律:“謊言會先被揭穿,那麼之後的話你再也沒有力氣……”。這些都是千門極品,防不勝防。但吃虧多次後,平亂者會逐步完善應對,方法總比問題多,動亂於是可平。

其中一個最不道德的騙局,是自己不冒險,卻用盡天使溫情,誘惑青少年犯險。毛孟靜明明知道,暴動要判十年監,他們卻在冷氣間,用精密的系統工程運籌帷幄,決戰各區街頭之外。當暴動結束,數以千計的青少年被控告,前途盡喪,後面精密的設局者會有什麼報應?民而無信不立,不用坐牢也會喪失一切力量。在此勢頭下,我們一方面收拾被打過稀巴爛的精神和物質文明。另一方面,可借勢填補謊言爆破後的政治空間。風波平伏,對熱心建設香港的人,是一個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機會。好好把握大亂後大治的勢頭,配合著中華騰飛,將家園建設得比之前更美好。

原圖: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03/344204.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