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列出暴徒將敗的十大理由

謝寶笙 2019年11月07日 23:30

謝寶笙:「香港富裕文明,是乘著中華騰飛受益的大都會。和處於戰亂貧窮地區相反,信仰不同,政見相左皆能和平共處,恐怖主義與反華言行必被痛斥。當歐美發現這「美麗的風景線」會傳染,就不會給支持。特朗普最早定義暴動,英國外交部也呼籲示威者停止暴力。義士們沒法以和平示威被鎮壓為借口,逃避刑責,敗局已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1.    這場動亂本質是中西矛盾,卻化身成意識形態沖突。孫悟空到山上變成古廟,二郎神見廟有尾巴而識穿其把戲,拿起兵器朝廟砸過去,逼他現形。持續流血沖突,還有刺殺行為,是翻噠冷戰思維,煽動仇中仇警情緒。中西矛盾延綿200年,會和平地存在下去,但冷戰思維這個恐怖化身必難持久。推動孩子上街的所謂警察暴行,是不要面的系統謊言。功效持續5個月已屬奇跡,但奇跡命不久矣! 

2.    香港是中美角力戰場,貿易戰達成協議,暴動籌碼就失去價值。承認中國人都有機會被打,休班警員及議員被行刺。當中國繁榮富強時背叛民族,與自豪的14億人為敵,Free Hong Kong from China有什麼結果?

3.  香港富裕文明,是乘著中華騰飛受益的大都會。和處於戰亂貧窮地區相反,信仰不同,政見相左皆能和平共處,恐怖主義與反華言行必被痛斥。當歐美發現這「美麗的風景線」會傳染,就不會給支持。特朗普最早定義暴動,英國外交部也呼籲示威者停止暴力。義士們沒法以和平示威被鎮壓為借口,逃避刑責,敗局已定。

4.  攬炒破壞經濟,支持暴動的老師、醫護、社工和律師等人初期不受影響。但隨著經濟蕭條連鎖反應,他們亦會嘗到苦果。對無結果兼邪惡的行為,不得不改變態度。對A餐厭倦,就會轉食無暴力的B餐去也。

5.  反送中大氣勢建立在謠言,以及迫人表態之上。謠言逐一爆破,齊齊表態誘使政府內的無間度現形。戴上口罩都無用,據說北京用高科技識別出39000人。大氣勢在行動失敗後,將會變成大清算。

6.  孩子搞港獨忤逆滅祖,父母非常反感。5個月流血沖突,是以全港家庭分裂支撐下去。中國歷史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各佔一半。但家庭凝聚是常態,融洽歡樂始終佔優。青少年激動不成隔夜仇,反叛情緒定會被修理。

7.  議會選舉期間不便進行暴動,長期暴動會大失民心,選票灰飛煙滅。
8.9.10.  ……

五個月來怪事見得多,評論聽不少,其餘答案可輕易填上。以上兩三理由足可證明暴動將敗,照抄都得100分!

原圖:https://bit.ly/36HiYD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