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大學停課配合「三罷」可恥!

施梓山 2019年11月13日 18:00

施梓山:「倒果為因,教育為名,膽小怕事,向激進暴力學生投誠,大學校方的風骨早已蕩然無存。在文革的瘋狂歲月,被紅衛兵批鬥的「臭老九」,尚有橫眉冷對千夫指,不怕跪玻璃遊街示眾的教者風骨,但香港如今各大學的高層呢?隨便找個「理由」停課配合暴徒「三罷」,連部份激進學生是犯法暴徒這個事實都不敢承認,還要千方百計護短包庇,這不是可恥又是什麼」?

原片:網上片段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教育的失敗,一場黑衣人暴力運動顯露無遺!無論用什麼的理由或藉口包裝,香港教育的失敗由黑衣人的磚頭和拳頭,還有打砸燒,已經活生生的出醜到全世界。尤其是全球的華人社會,除了台灣島上那撮台獨份子之外,香港的黑衣人暴徒已成為了華人之恥。

打爛自己的學校,暴力非法禁錮自己的校長,將自己的大學變成暴徒大學為榮,這種教育何止是失敗,以任何國際標準來說都可以歸類為垃圾。但可悲的事實是,我們香港每年用超過一千億的巨款來製造垃圾。

黑衣人為了達到政治目的逼政府就範,提出的「攬炒」即全民陪葬,本質上同伊斯蘭國IS的恐怖主義沒有兩樣。

眾所皆知,香港的蒙面黑衣人暴徒主要組成部份是一些在學的激進學生。但學生犯了法,暴力破壞社會甚至侵害其他市民的人身自由,香港的教育系統尤其是大學管理層都在做些什麼?除了買激進學生怕的投降,市民看不到教育兩個字,只看到一幕又一幕的校方跪低畫面,實在醜陋無比。

「中大段爸」成為高等教育等同南宋皇朝割地賠款的庸碌無能新詞滙,經得起歷史考驗,受後人唾罵和恥笑,相信只是遲早的事。

黑衣人暴徒自製的所謂「三罷」,目的是要癱瘓香港社會運作。眼見沒有人響應,結果又採用暴力進行所謂全民強制罷工,在全港到處堵路、破壞鐵路。但香港的各間大學在做什麼呢?答案竟然是聽謊配合暴徒的「三罷」,這何止是病了,簡直是瘋了的舉措!

黑衣人策劃「三罷」的11月11日週一是個正常工作日,這一日除了科大因之前被黑衣暴徒砸毀校園一些設施尚算有比較合理理由停課之外,其他也宣佈停課的中大、港大、理大、城大、浸大、教大、嶺大等大學,可以說是都是趁機混水摸魚取悅暴徒,讓那些激進學生暴徒可以名正言順不用上課去迫市民「三罷」。

於是乎,因為大學停課,你可以看到中大一大清早就有蒙面學生暴徒走出校園,堵塞校門口的大埔道和吐露港公路。於是乎,你又可以看到理大一大清早又跑出一班黑衣暴徒,把理大課室的枱凳搬出來堵塞紅磡隧道,甚至從行人天橋高處不斷擲膠椅子,不顧橋下車輛乘客安全。

不管這些決定停課的大學校方以什麼「理由」停課,客觀效果就是向激進學生大開放便之門,令他們不用曠課也可以向其他市民施暴。

各大學決定停課還有一個極度侮辱香港人智慧的「理由」,叫做「怕交通情況不明朗影響學生返學」。如今的大學生真是那麼窩囊,連幼稚園生都不如嗎?為什麼全港中小學幼稚園全部都照常上課,沒有因擔心什麼「交通問題」而停課,反而大學校方會擔心牛高馬大的大學生返不到學?還有大量住在大學宿舍的激進學生, 白白多了一天的假期,他們是用來溫書學習?還是多了一個機會到處進行破壞?

香港各間大學停課的這天,馬鞍山有黑衣人暴徒當眾向不同政見者淋火水點火焚燒置人死地,西灣河有暴徒想搶警槍被槍擊;到了晚上,將軍澳有客貨車被黑衣暴亂份子推倒放火燒毁發生爆炸,旺角又有的士司機被同樣裝束的暴徒「私了」打到頭破血流倒地不起。暴力在大學停課的這一天在全港各區變本加厲,對社會的破壞力也更大,是否值得各大學管理者撫心自問和深思?

當有學生被捕或受傷,校方往往急不及待去信警務處或政府要求徹查這樣徹查那樣,「遺憾、抗議」是看到厭的字眼,校方慰問、法律支援更是標準動作,但其實,大學校方有沒有問過自己的學生在校外做過了什麼?!

倒果為因,教育為名,膽小怕事,向激進暴力學生投誠,大學校方的風骨早已蕩然無存。在文革的瘋狂歲月,被紅衛兵批鬥的「臭老九」,尚有橫眉冷對千夫指,不怕跪玻璃遊街示眾的教者風骨,但香港如今各大學的高層呢?隨便找個「理由」停課配合暴徒「三罷」,連部份激進學生是犯法暴徒這個事實都不敢承認,還要千方百計護短包庇,這不是可恥又是什麼?


原圖:

https://www.google.com.hk/search?biw=1168&bih=622&tbm=isch&sxsrf=ACYBGNTn_VLpd4a_CbCIcp4HvZcob8Ny4g%3A1573533287038&sa=1&ei=ZzbKXfuAAqLFmAXatZuwDA&q=%E6%B8%AF%E5%A4%A7&oq=%E6%B8%AF%E5%A4%A7&gs_l=img.12..35i39l2j0l8.26139.32180..33527...1.0..0.323.703.4j1j0j1......0....1..gws-wiz-img.......0i24j0i8i7i30j0i7i30j0i5i30.9dRxq9mVBH0&ved=0ahUKEwi70Pak7OPlAhWiIqYKHdraBsYQ4dUDCAc#imgrc=1s6PaPGPc_Pa2M: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094057/%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4%B8%AD%E5%A4%A7%E6%B8%AF%E5%A4%A7%E5%85%B1%E5%8D%81%E5%AD%B8%E7%94%9F%E8%A2%AB%E6%8D%95

https://www.google.com.hk/search?q=%E4%B8%AD%E5%A4%A7&sxsrf=ACYBGNTInmDvZtdSjCgtRLEhHICsWB85-w:1573533284596&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iRueGj7OPlAhXFPXAKHYSjCWkQ_AUIFCgD&biw=1168&bih=622&dpr=1.25#imgrc=s6RSSGZ9eOn-e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