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三罷」的最終目的

張達明 2019年11月14日 15:30

張達明︰「我突然間冒出冷汗,他們(黑衣)「攬炒」的目標就是要逼解放軍入城。我震驚的是,為何他們這麼歹毒?這幾個月中美貿易之爭給大家的啟示,當解放軍或武警一殺到,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就完蛋,這是美國所樂見的。」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流行著一個說法:「寧願無知也不要無良知」或「黃藍是政見,黑白是良心」。心存歪理的彭定康最近也宣稱,當香港人去了解年輕人抗爭的原因後,大家就會認同他們的目標,更有民主派揚言永不跟勇武派割席。不過,我想反勸這些反政府人士,他們的良心和良知有沒有包括尊重國家、人民及政府?

 11月「三罷」的第二個早上,7時,我跑步至沙田堵路處,誓要盡公民責任將黑衣人堵路計劃粉碎。細節不詳述,綜合以下幾點:

 1)參與堵路的有三夥人:第一、一名手持長傘的白衣人首領,年約30以下;第二批是5至7名男孩子,全身黑衣,年約15至16;第三批是八、九個「守䕶孩子」的中年義工。

 2)有組織及有配合的合謀犯罪:首先、白衣人以手上的長傘為記,獨自站在兩路之交界處「踩線」,不停撥手機。全身黑衣人遠遠站在有遮蔽的大廈暗角裡,伺機而動。當白衣人用手機召喚黑衣人到犯事的街角,白衣人叫他們叫出一個字「去」,霎時間,黑衣人分別推出垃圾筒和爛單車和拉出一條用作封路用的橙色膠帶擋路。當黑衣人推出這些雜物,我便將所有物件扔回行人路邊。雙方拉鋸之際,遠處有警車駛來,穿上「守護孩子」的義工便大叫:「手足,快啲走,有狗呀!」我特意將堵路雜物搬到這些中年義工面前,當面訓斥他們:「有冇搞錯呀,你叫呢啲暴徒做手足,你哋係基督徒呢架!」他們便厚顏無恥說:「拜拜」。我答:「有無搞錯,我同你講拜拜就差唔多,我住在呢個屋村架」。

 3)我與白衣人的對話(堵路行動之前):

 我問:點解要搞市民的生活?

白衣回答:我知你地班中產有家累,但你也要體諒我們的訴求,呢個政府要逼佢回應,我們現在做的是為下一代。

 我問:你們還有二十八年去爭取,選擇今天便有被逮捕的可能?以你們的講法,你們想明天死?還是二十八年後死?(我指住路上鐵欄掛著的區議會選舉候選人橫額)你可以投他一票,再用二十八年努力爭取,何必要搞到大家無彎轉?

白衣回答:我們寧願選擇明天自我犧牲,我就是曾被DQ的候選人,政府欺負我們太久,不會聽我們的訴求。

 我說:你知不知道我朋友因為昨晚大塞車,趕不到去醫院見母親最後一面?你知唔知每個人都有connection, 當你被逮捕,你有沒有考慮過生父母的感受?你知道他們會有多傷心?

白衣回應:你唔使講這麼多,我們是不會聽的。

 我說:大陸和林鄭已講得好清楚,你們的訴求一定得不到結果,你們應該懂得想,如果從事件估算的結果去計劃行動,你們現在這樣做只會逼解放軍和武警來捉你們!

白衣冷笑回答:唯一我們要認輸就是解放軍和武警來逮捕我們。

 我突然間冒出冷汗,他們「攬炒」的目標就是要逼解放軍入城。我震驚的是,為何他們這麼歹毒?這幾個月中美貿易之爭給大家的啟示,當解放軍或武警一殺到,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就完蛋,這是美國所樂見的。

原圖︰https://is.gd/AP7zKA

https://is.gd/XC1a2P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