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止暴制亂不要得把口!

施梓山 2019年11月15日 00:01

施梓山:「香港市民正在遭受黑衣人暴力不斷侵害,日常生活生計學習陷於停頓,整座城市已經暴力失控,治亂世就是要用重典,這麼簡單的道理,管治香港的人為何到現在還是不明白!?止暴制亂不要得把口!再頒佈緊急法,全力支持警隊更嚴厲執法,政府幾時才肯做齣好戲讓市民重過正常的生活? !」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已經淪為半癱瘓,近乎無政府主義的暴徒橫行城市。週一開始黑衣人強迫市民參加的「大三罷」,終極目標講到明就是癱瘓整個城市運作的「攬炒」,手段當然離不開暴力。

蒙面的黑衣人將幾間大學變成了兵工廠和無法無天的暴力溫床,搞到來港的國內留學生緊急逃離校園,甚至需要出動水警輪協助離開,相信任何一個正常且守法的香港人,像我一樣,實在感到非常羞恥!將自己的家園變成了IS的恐怖敘利亞,無論是什麼堂而皇之的「理由」,其實都是恐怖主義,都是罪惡!

特首和特區政府喊止暴制亂喊了五個多月,結果越喊越亂。除了三萬香港警察連續奮勇對抗暴徒,其他二十萬的公務員呢?有計劃,有源源不絕資金的大規模顏色革命式暴動,政府面對的是一場戰爭,不是什麼「和理傾」。跟暴力攬炒的恐怖分子,還有什麼好傾?政府的思想和策略,早已落後了形勢的發展。

雖然實在令人羞於啟齒,但香港確實已經變成了一種不安全的城市。連最基本的人身安全,一出街已沒有人能夠保證,更不要說自由發表意見的言論自由。面對黑衣人,就像見到日本皇軍,一個市民連免於恐懼的自由也已失去,萬馬齊喑,這是一個怎樣的城市?

沒有給予警隊足夠和全力的支持,是政府止暴制亂的最大敗筆。警隊是香港唯一的武裝力量,也是維護社會秩序和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最大執法機構,成為破壞法治暴徒的眼中釘是當然的事。抹黑警隊、挑剔警隊是暴亂勢力的必然之舉。若然警隊給鬥垮了打垮了,香港特區的政權也就可以手了,屆時就是黑衣人港獨成功之日了。

面對窮凶極惡的暴徒,政府首先要調整自己的認知,把對付暴徒的止暴制亂當成是一場戰爭!暴徒都已經出動攞人命的弓箭、汽油彈,小市民被淋燒垂危,政府應該立刻成立止暴制亂辦公室,統一部署政府所有資源和部門,集中全力去止暴制亂,更加全面支持警隊執法,容許警隊使用更高武力對付暴徒,不要再讓警隊單打獨鬥了!

更重要的是,香港都已經亂成咁,在特首和政府手上可以動用的緊急法用盡了嗎?當香港都已經亂到病入膏肓,市民都已經不能正常和安全地生活,政府還在顧慮什麼?直接用緊急法賦予警察更大執法權力,例如延長拘留疑犯時間一個月,甚至三個月;即時凍結暴動可疑資金財產;對不負責任的假新聞和媒體進行管制等等,政府手上可以用的「寶劍」還有不少,為何總是不用?

香港市民正在遭受黑衣人暴力不斷侵害,日常生活生計學習陷於停頓,整座城市已經暴力失控,治亂世就是要用重典,這麼簡單的道理,管治香港的人為何到現在還是不明白!?止暴制亂不要得把口!再頒佈緊急法,全力支持警隊更嚴厲執法,政府幾時才肯做齣好戲讓市民重過正常的生活? !

原圖:

http://news.wenweipo.com/2019/11/12/IN1911120044.htm
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83824/%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9%80%83%E7%8A%AF%E6%A2%9D%E4%BE%8B-%E6%9E%97%E9%84%AD6%E6%99%82%E9%9B%BB%E8%A6%96%E8%AC%9B%E8%A9%B1%E5%AE%A3%E5%B8%83-%E6%92%A4%E5%9B%9E-%E4%BF%AE%E4%BE%8B-%E6%9E%97%E5%AE%9A%E5%9C%8B%E4%BD%99%E9%BB%8E%E9%9D%92%E8%90%8D%E5%8A%A0%E5%85%A5%E7%9B%A3%E8%AD%A6%E6%9C%8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