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門常開」裏只有一堆廢柴

特藍普 2019年11月15日 13:30

特藍普:「香港淪為煉獄,證明我特某一早將反修例示威定性為「暴亂」無比正確。如果這事情發生在美國,警方一早開槍殺無赦。港府淨係得把口講「有信心有能力」平息暴亂,其實,港府甚麼都沒有,只有一堆廢柴。」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特區政府高官連夜開會,各種消息紛至沓來。香港頭號大漢奸黎智英送上情報,指港府即將宣布宵禁,同時決定取消本月二十四日的區議會選舉,哀求美國盡快完成「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立法程序,為黑衣暴徒撐腰。
 
黎智英的情報總是很準確很及時,看來港府總部「門常開」名符其實,沒有任何秘密。不少港府官員,表面上聽令林鄭,效忠北京,其實是聽命於黎智英,而黎智英是我的一條狗。哈哈,點到即止,否則一事無成的民主黨又說我洩露國家機密了。
 
但一覺醒來,香港沒有宵禁,沒有煞停選舉,甚麼都沒有。那麼多高官連夜開會都幹哈了?難道是風花雪月,誰的裙子好看,哪個名牌包包時髦,或者交流買樓投資的經驗?港府官員施政無能,但投資方面有一手,有不少「樓王」,而且物業大都在英國、美國、楓葉國等西方國家。
 
黎智英在海外有大量物業,但香港一直租住,方便隨時落草。港府高官與黎智英心有靈犀,可見洋奴漢奸蛇鼠一窩,也難怪黎智英的信息如此之靈通了。
 
當然,說港府開了一夜的會,甚麼都沒有幹也是不公道的。政務司司長小肥張揚言,不排除官員親自落場,與市民一起清路障。哎呀呀,一眾官僚身嬌肉貴,就算在警方重重保護下沒有被「私了」打成豬頭之虞,但搬得動鐵枝、磚頭、垃圾桶嗎?會不會一身GEAR,打個「白鴿轉」就走人?
 
說到底,港府最重要的工作是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月薪三十多萬的高官主動做清潔,太奢侈也太假。我的好朋友習主席日前見林鄭,對她過去一段時間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充分信任」,但特區政府又如何不辜負中央的重託呢?在香港,只見警方孤軍奮戰,十分英勇也十分可憐,因為其他人都在冷氣房看電視。看電視也罷了,更有人在警方背後插刀,揚言要調查警方「暴力」云云,這不是同黎智英等同一個腔調,為黑衣暴徒「報仇」嗎?
 
如果警方真的濫暴,當然可以查。然而,香港暴亂五個多月,沒有一個人在警方執法中死亡。那些被炒作的示威者死亡事件,不是自殺,就是失足跌死,於人無尤,警方濫暴從何談起?
 
大家看到的暴力全部來自黑衣人,他們將行私刑稱「私了」,將破壞公物、商場叫「裝修」,將縱火燒人稱為「火魔法師」,將暴徒稱為「義士」,將襲擊警方稱為「打狗」,一名七十歲清潔工被暴徒用磚頭砸至腦幹死亡,連登帖文竟然說「廢老該死」。如此殘忍冷血,比中東恐怖分子有過之無而不及。
 
香港淪為煉獄,證明我特某一早將反修例示威定性為「暴亂」無比正確。如果這事情發生在美國,警方一早開槍殺無赦。港府淨係得把口講「有信心有能力」平息暴亂,其實,港府甚麼都沒有,只有一堆廢柴。

原圖: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910/04/P2019100400768.htm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34813/%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9%80%83%E7%8A%AF%E6%A2%9D%E4%BE%8B-%E6%94%BF%E5%BA%9C%E7%B8%BD%E9%83%A8%E6%98%8E%E6%9A%AB%E5%81%9C%E9%96%8B%E6%94%B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