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徹底的暴大 徹底的淪喪

施梓山 2019年11月16日 23:30

施梓山:「看到中大校園徹底被暴徒接管佔據,進出中大的所有人和車輛都要接受蒙面黑衣人檢查證件、皮包,甚至搜身,一間大學淪落如斯,真正讀書的學生要逃難,教職員要撤離,保安員全校不見蹤影全體消失,這哪裏還是一間大學?這是徹徹底底的暴徒窟。作為校長的「中大段爸」,究竟還敢不敢,有沒有回校上班?」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中文大學成為暴徒大學,再成為暴力溫床和兵工廠,在「中大段爸」的英明領導下,一舉成名,變成全球無人不識的真正暴大。

但所謂有得有失,人生常理,大學也一樣。中大因暴大之名蜚聲國際,威風地登上了很多國家的新聞版面,但明年和未來幾年的世界大學排名就肯定等着降級了。

學術知識的神聖殿堂,如今變成了暴力兵工廠,學生不務正業在校園製造汽油彈,甚至公然在大學操場練習拋擲汽油彈和致命弓箭,這種大學,稍有學術地位和修養的人又怎會肯來學術交流或擔任教席?真正想追求學問的外地生又誰會敢來報讀?結果只會是一潭死水,那會有什麼國際化?而且整間學校將精力放在沒完沒了的暴力政治上,那裏還有能力提升學術水準?

用暴力對社會造成巨大破壞,本就非讀書人應有之德行。佔據中大地理位置的二號橋,用雜物堵塞切斷重要的交通韌帶吐露港高速公路和東鐵鐵路,影響一百多萬新界東北居民的出入和生活生計,這種行為更加是沒有道德。學生又怎樣?年青人又怎樣?就有特權可以凌駕其他市民的自由和權利?

佔據中大的黑衣蒙面人只是一群自私自利的暴徒,不是什麼學生。要保護的話,應該由黎智英或美國領事館出錢保護他們,段崇智無理據亦無權用香港人的血汗錢去幫暴徒提供律師、醫療、甚至心理輔導的全方位服務。大學是用來教育人的地方,不是暴力的溫床,更不是暴徒的避風港。

論校園環境,中大是全港大學中面積最大,環境最優美。山清水秀,背山面海,還有自己的火車站。可惜人心不足蛇吞象,一群自出娘胎未試過肚餓滋味的港孩小霸王,把屬於公眾,用公帑營運的中大當成了自己撒野的獨立王國。

段崇智作為校長,答應過警方中大保安會負責看管二號橋,不會再讓橋下的鐵路線和吐露港公路遭物件堵塞。結果現在是什麼模樣?黑衣暴徒居高臨下全面堵塞橋下的吐露港公路和東鐵線鐵路,每日影響數十萬人出入。一校之長管理無方,答應的做不到,既沒有向受影響市民和警方道歉,反而應只顧着去警署關心被捕的暴徒學生,有怎樣不負責任的校長,就有怎樣不負責任的學生。

看到中大校園徹底被暴徒接管佔據,進出中大的所有人和車輛都要接受蒙面黑衣人檢查證件、皮包,甚至搜身,一間大學淪落如斯,真正讀書的學生要逃難,教職員要撤離,保安員全校不見蹤影全體消失,這哪裏還是一間大學?這是徹徹底底的暴徒窟。作為校長的「中大段爸」,究竟還敢不敢,有沒有回校上班?

看見口罩黑衣人在中大和理大餐廳廚房埋頭苦幹煮大鑊飯的相片,大魚大肉,他們想向外營造眾志成城的革命集體溫馨照,但我實在笑不出。

那些「革命廚房」的水電煤、廚具餐具、柴米油鹽醬醋屬於誰的?不就是屬於已經嚇到雞飛狗走的餐廳承包商嗎?不問自取是為偷,根本就是一班賊,見到都噁心!一間大學人去樓空,窮得只剩下暴徒和武器,悼念中大,徹底的暴大,徹底的淪喪,國際排名跌出100,遲早的事了。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114/_2019111418000592288.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