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怕輸所以阻點票? 網絡瘋傳油塘西反對派候選人阻點票  網民不齒:畀你選到仲成世界!?

2019年11月26日 16:30

 

今屆區選受政治氣氛影響下,反對派雖然於區選贏得不少議席,不過他們仍有議席輸掉,面對失敗,看來反對派的候選人,並不似建制派般有風度。例如有一段關於油塘西報稱獨立民主派的候選人黃邵南在票站搞事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事源他質疑報稱獨立建制派候選人呂東孩涉嫌進入點票區,其代理人亦涉嫌禁區內拍照,要求票站主任處理,其後票站主任處理事件。然而,票站主任即隨即作出處理及決定,但黃邵南卻仍不滿意,多次對票站辱罵!而票站主任多次強調其決定是最後決定,不滿可申請選舉呈請。但黃邵南卻仍不斷指罵,甚至有所謂的街坊亦助拳起哄,以及包圍票站,令點票一度暫停。最終,票站主任其後繼續進行點票,其後宣佈呂東孩以356票之差,擊敗另一名報稱獨立的候選人黃邵南。不少網民見狀,都不齒黃邵南的行為,怒斥:「好彩呢啲政棍輸咗咋!畀你選到仲成世界!?」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原圖:Now新聞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